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2月4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4-02-04, 從小就侍立在你面前的孩子

2014年2月4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q99.info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上2:12-21
QT亮光:
2:12 以利的兩個兒子是惡人不認識耶和華
2:18 那時,撒母耳還是孩子,穿著細麻布的以弗得,侍立在耶和華面前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有完整一天的 Family Time,使我可以悠閒地帶著慧柔和以理去吃飯,帶著他們去採購日常用品,整天陪著以理,讓他有著我一整天的時間。主呀,感謝你讓我享受在這美好時光當中,我享受慧柔和以理的每一個笑容,我享受在沒有壓力充滿愛的氛圍當中。

主呀,求你保守我們的家,使我們的家都能一直保持這樣的喜樂,讓我們在一起的時間總是充滿著愛與歡笑,如此地輕鬆沒有壓力。主呀,求你使我們與以理的關係一直都能保持如此親密,而不會因他長大而疏遠。

主呀,求你保守我們家不會因俐雅的出生而喪失原本的平安與喜樂,求你使我們能夠有顆平靜的心去滿足這兩個孩子的需要。並且讓他們從小就知道並且經歷你,知道你一直在我們的生活每一個時刻同在,看見我們是如此地敬畏你。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以利的兒子與撒母耳的對比,以利沒有從小教育孩子要有一顆敬畏你的心,因此使這些孩子長大成為領袖時,便因手中掌握著權力而濫用職權,根本不認識你。相對於以利的兒子,撒母耳從小就侍立在你面前,有一顆單單順服的心,而沒有任何的驕傲。

主呀,感謝你透過這些事來讓我看見幼兒教育的重要,你讓我思想如何教導以理和俐雅從小就侍立在你的面前。主呀,求你賜給我智慧,讓我能夠以這個目標為我教育他的中心思想,使他年幼時就有一顆敬畏你的心,並且侍立在你面前。主呀,我將這些孩子獻給你,求你親自教導他,也指引我該如何引導他們來活出順服你的生命。

主呀,我深知唯有你是全面了解他們的天父,求你能夠讓我知道我該如何去塑造他們的生命,讓他們的生命能夠為你綻放,活出一個倚靠你不凡的生命。求你帶領我們家,使我們家能夠將這敬畏的心傳承下去,直到你再來的日子,我們都依然過著與你同行的日子。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4, 不信神的兒子們與信神的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