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2月26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4-02-26, 你使人得勝不在乎人多人少

2014年2月26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gwensmith.net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上14:1-23
QT亮光:
14:6 約拿單對拿兵器的少年人說:「我們不如過到未受割禮人的防營那裡去,或者耶和華為我們施展能力;因為耶和華使人得勝不在乎人多人少。」 
14:7 拿兵器的對他說:「隨你的心意行吧。你可以上去,我必跟隨你與你同心。」

主呀,感謝你昨晚帶領我到雅惠執事的家中拜訪,感謝你讓我們有美好的連結,使我可以知道他們家的近況。主呀,感謝你讓我從他們身上得到許多的鼓勵,你也讓我看見我們雖然在不同的弟兄姐妹當中服事,但是你使我們有一樣的看見,你要帶領我們一同為你的國度爭戰得勝。

主呀,你也讓我在分享的過程中得知雅惠執事的腳有許多不確定的因素,而使她似乎很難得著痊癒。主呀,感謝你讓我將你的盼望帶進他們的家庭,鼓勵他們再次興起家庭的祭壇,使你的話語再次充滿在他們的日常生活中。我深信你必賜給他們更大的平安,將這些不確定的因素都能完全交託給你。

主呀,昨晚凌晨我洗好澡準備到慧柔爸媽家去看慧柔時,你讓我在徒步中看見為全職事工奉獻的金額已經達到了八成,今早的數字更是達到了近九成,所剩要募的金額已經不到十萬了。主呀,感謝你讓我在短短這一個月當中看見你奇妙的作為,你的應許真是信實的,你真的是為我們開道路的神。

主呀,你透過今天的經文大大地激勵了我的心,你讓我看見約拿單的信心是與我如此地相近。當我領受全職呼召的那刻,我的內心也是高喊著「你使人得勝不在乎人多人少」,最重要的是有你的同在。只要有你的同在,大大地行出你的心意,就能使不可能變為可能。

主呀,回顧這一路全職從預備到通過教會小會的決議,一直到現在募款接近尾聲,短短也才幾個月,這過程中真是經歷到大大小小的神蹟發生在我們當中。主呀,你讓我深深體會,只要是你的旨意,再怎樣不可能的事,都會以出人意外的情勢去發生。

主呀,透過你的話語,我更有信心在未來的領袖門訓事工上,你讓我將我未來一年的時間,投入在這少少的十二人身上,我深信你會帶領我們爭戰得勝,我們必能為你在這世代打下美好的一仗,願你充滿我們,使我們能夠單單倚靠著你,在各個領域活出不一樣的生命。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26, 戰爭的勝敗在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