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2月1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4-02-01, 在耶和華面前傾心吐意

2014年2月1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quotesfrombible.blogspo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上1:1-18
QT亮光:
1:15 哈拿回答說:「主啊,不是這樣。我是心裡愁苦的婦人,清酒濃酒都沒有喝,但在耶和華面前傾心吐意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家與佳琦媽媽家能夠在昨天有美好的相聚時間,你讓我們四代同堂,雖然這當中有一些插曲,但感謝你讓我們都非常享受在這相連結的時刻。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佳琦媽媽有相當包容的心,並且樂於招待人的熱情,這真是我要好好學習的榜樣。

主呀,在這當中你也讓我看見佳璇和士偉的關係有許多的緊張,求你帶領他們前面的腳步,使他們在將來能夠更加認識你,更加讓你在他們的家庭中掌權,對付自己的老我來跟隨你。主呀,雖然我們沒有太多交集的時間,求你帶領,如果你允許的話,就讓我們有一起小組聚會的可能性,讓我們能夠幫助他們的家庭恢復在你愛的裡面。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哈拿對你極度渴慕的心,她在沒有人了解她的心時,她完全對你敞開,完全地向你訴說她的苦楚。主呀,感謝你讓我和慧柔早上有一段美好連結的時間,感謝你讓我能夠更加詳細去描述我在工作中,更加內心層面的爭戰,以及預備好上十字架的打算。

主呀,感謝你讓慧柔聽得懂我所說的內心爭戰,我感受到從她而來的極大支持,感謝你透過慧柔來大大安慰我的心。主呀,有時你所給我的看見都會讓我感受到孤獨,我很難向身旁的人完整表達你所給我看見的異象。主呀,感謝你都會透過各種方式來激勵我的心,讓我知道你都明瞭我所思所想,我所遭遇到一切的苦難。

主呀,感謝你讓我可以像哈拿一樣在你面前傾心吐意,感謝你透過白立德的傳記大大地激勵我,讓我看見他之前領受到你所賜的異象時,那樣在他心中的衝擊,讓他可以放棄原有的一切去完成這使命。主呀,我知道你也在此時這樣地呼召著我,我現在也像那時白立德被你呼召一樣,我還不知道你要我怎麼去完成這使命,但你要我完全順服地走出我目前的舒適圈。

主呀,現在還是有許多人都沒有一樣的看見,求你剛強我的心,使我不因這樣現實的困難而軟弱,反倒在這軟弱上經歷你所賜給我的剛強。主呀,求你充滿我,使我能夠被你的靈給充滿,走完這十字架道路的考驗,為你死而復活,見證你的大能依舊在這時代運行著,你是昔在今在永在的神,你的大能是超越人所能想像的一切,願你的旨意降臨,願你的國度復興在這地。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1, 在痛苦中來到禱告的祭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