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2月10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4-02-10, 不靠人的力量就可以行事

2014年2月10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vimeo.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上5:1-12
QT亮光:
5:4 又次日清早起來,見大袞仆倒在耶和華的約櫃前,臉伏於地,並且大袞的頭和兩手都在門檻上折斷,只剩下大袞的殘體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主日的下午能有一段美好的時間,跟怡雯姐分享你對我的全職計劃。主呀,感謝你讓怡雯姐開門見山就對我說她和榮豪哥會成為我們生活上的支持者,感謝你讓我從他們身上得到極大的鼓勵。主呀,感謝你也讓我從怡雯姐口中聽到你在伃筑身上所施行的拯救,使她能夠在腦炎中得著你的醫治,求你預備好他們,使他們能將你所施行的拯救見證出來,讓更多人能因這見證得著激勵和安慰。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晚各牧區的同工有美好的分享,透過每個牧區分享今年事工的轉變,你也在這些牧區當中動了許多生命的工,使許多美好的種子興起。主呀,感謝你讓我們都因這些生命而大受激勵,更定睛在你身上來跟隨你行事。主呀,求你使我們更有合一的心靠著你來拯救更多的靈魂,讓你的國度復興在我們當中。

主呀,今天的經文中你讓我看見,縱使以色列犯罪而讓你的約櫃被外邦人擄走,從人的眼光看來約櫃落入敵人的手中很危險。但你讓我看見縱使沒有人可以把約櫃帶回來,你不需靠著人的力量,就讓約櫃充滿力量地擊倒偶像。

主呀,你讓我看見你不需要靠著人的力量就可以行事,你之所以讓我們與你同工,並不是因為非有我們不可,而是因為你的愛,你渴望與我們一同作你美好的工作。主呀,求你使我能夠在任何事上更看見你的大能,使我對你擁有著更大的信心。

主呀,特別在全職募款上,日子越來越逼近,我心中難免會有所擔心。主呀,求你使我能夠定睛在你的身上,對你有更大的信心,相信你必供應一切,讓我可以為你的大能來見證給弟兄姐妹看見,求你帶領未來的道路。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10, 神親自證明祂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