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2月5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4-02-05, 求你為我建立堅固的家

2014年2月5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faithfulbaptistchurch.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上2:22-36
QT亮光:
2:29 我所吩咐獻在我居所的祭物,你們為何踐踏尊重你的兒子過於尊重我,將我民以色列所獻美好的祭物肥己呢?』
2:35 我要為自己立一個忠心祭司;他必照我的心意而行。我要為他建立堅固的家;他必永遠行在我的受膏者面前。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們的禱告,讓俐雅不是在這個春節期間生產。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在春節在台北有美好的休息,並且帶領以理預備迎接妹妹的來臨。主呀,你讓我和慧柔都感受到妹妹就快生出來了,求你讓慧柔要生產的時候是有人在身旁的,求你讓這次生產的過程能夠順利,讓慧柔和俐雅都能平安。

主呀,感謝你讓以理真的越來越有哥哥的樣子,很多時候他都會說他要照顧妹妹,他要把他的豆漿分給妹妹喝。主呀,求你讓俐雅誕生的時候,以理真的能夠沒有嫉妒的心,而是跟我們一樣有一顆一同照顧俐雅的心。主呀,也求你賜給我和慧柔智慧,去滿足以理的需要,並且能夠教導他成為一個愛妹妹的哥哥。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以利因著從小沒有教導他的孩子們有敬畏的心,因此當他們承接祭司的職份時,並沒有帶著敬畏你的心,將大家所獻的祭物肥己。主呀,特別你跟以利說他尊重他的兒子過於尊重你,這對我是個很大的提醒。

主呀,求你讓我能從小就建立以理和俐雅敬畏你的心,並且求你堅固我,使我成為他們的榜樣,讓他們看我不是雙面人,而是能夠一致地活出敬畏你的生命。主呀,求你使我不用嘴唇敬拜你,而是用我的生命敬拜你,讓我的生命尊重你過於尊重我的兒子,讓我親生和屬靈的孩子們能夠被我的生命影響,讓他們也能與我一同活出敬畏你的生命。

主呀,求你,求你為我建立堅固的家,這家不是用金錢名勢這些外表事物打造起來的,而是以敬畏你遵行你話語為基礎而打造。主呀,求你讓我的孩子們當中能夠有許多成為宣教士,在職場上成為各行各業的宣教士,將你的國度大大擴張。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5, 藐視神還是尊重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