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6月29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2-06-29, 脫離冷漠自私的態度

2012年6月29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出埃及記40:17-33
QT亮光:
40:25 在耶和華面前點燈,是照耶和華所吩咐他的
40:27 在壇上燒了馨香料做的,是照耶和華所吩咐他的

主呀,今天我的心是如此地沉重,昨天從慧柔的口中聽到牧師與治齊姐的交談中,牧師帶著冷漠不耐煩的口氣來面對一位要離職的同工。主呀,我的心甚是憂傷,求你光照牧師的心,使他能夠用一致的態度去面對任何的人事物,無論是合他心意的,或是不合他心意的,求你使他都能用你的眼光和態度去面對。

主呀,不只是牧師有這狀況,我們的長執以及教會許許多多的人都有冷漠的狀態。我試想當我非常疲憊和不開心的時候,也是非常容易拉起高牆,戴起冷漠的面具去面對身旁的人。主呀,求你赦免我們的罪,使我們能夠脫離這種自私的心態,而是效法耶穌,在最不舒服的時候,依然能為人捨己。

主呀,我在你的面前藏不住我的憂傷,我的眼淚為我們教會破口而流,求你能重建我們,恢復我們。不要把不冷不熱的我們吐出去,而是讓你的靈重新點燃我們火熱的心,使我們能過著完全聖潔的生活。使我們活出基督的樣式,無論遇到任何不愉快的事,都能夠效法耶穌捨己。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搭會幕的每一個動作之後,都出現著「是照耶和華所吩咐他的」。主呀,聖靈光照我的心,讓我看見我們所做的每件事每一個步驟都應當照耶和華所吩咐我們的。主呀,我看見我們教會缺乏基督的愛,冷漠總是佔據著我們的心。求你使我們能重新回到你的面前,尋求你那捨己的愛,不要照著我們自己的意思去行,而是照你所吩咐我們的去行。

主呀,求你帶領中和教會成為一間捨己的教會,使冷漠的心轉向火熱,使我們深知愛我們的主已經賜給我們一切,我們應當帶著這一切去捨己。主呀,求你聖靈的大能澆灌我們,使我們不再冷漠,而是對每一個靈魂都有極深的負擔,使我們背起我們自己的十字架來跟隨你,直到你再來的日子。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29, 照耶和華所吩咐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