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6月18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2-06-18, 全體完全獻上建造榮美教會

2012年6月18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出埃及記35:20-29
QT亮光:
35:29 以色列人,無論男女,凡甘心樂意獻禮物給耶和華的,都將禮物拿來,做耶和華藉摩西所吩咐的一切工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在這主日的敬拜有突破性的發展,感謝你將琴與爐的異象帶進了我們教會。主呀,感謝你興起了同工火熱的心,我深刻感受到當我們預備好了自己的心,將自己的心思意念完全交託給你的時候,我們就有聖靈充滿的力量去帶領弟兄姐妹來到你面前。

主呀,謝謝你使我們更加專注在你的裡面,我們不用擔心下一段要怎麼彈、怎麼唱,我們能更加專注在敬拜你、將一切的榮耀歸於你。主呀,這場敬拜真是非常美好,讓我們完全降服在你的旨意裡頭。我感受到天上的窗打開了,會眾的心打開了,你的話語深深地觸摸到我們內心的最深處。

主呀,這真是美好呀,求你興起屬你的子民,讓琴與爐成為我們的動力,使我們能持續不斷地用音樂和禱告來敬拜你。主呀,謝謝你帶領我們,在主日下午開始琴與爐的敬拜禱告,雖然人數不多,但你的靈與我們同在,我們享受在敬拜當中,並且敞開我們的心,得著從你而來的力量,進而為眾聖徒代禱。

主呀,求你使用我們,求你興起合你心意的禱告會,求你聖靈充滿我們,使我們建造美好的屬靈禱告的環境,讓更多的人能夠加入我們的禱告行列。主呀,求你興起中和教會,使我們成為一個禱告的教會,成為熱愛琴與爐的教會,將一切的榮耀在每天不斷地歸給你,求主帶領。

主呀,今天的經文真是美好,你讓我看見以色列人無論男女,每個人都甘心樂意拿出自己所有的獻給你,一起建造會幕的一切。主呀,你讓我看見美好的異象,我們教會也會越來越多人拿出自己的心、自己的一切出來,完全地獻給你,無論是奉獻或是時間,會越來越多人看見屬你的計劃,進而參與這榮美的教會建造計劃。

主呀,我深信你要在我們當中興起榮耀的琴與爐的禱告會,我深信有一天整間教會都會浸泡在這榮美的禱告中,求你指引我們前面的道路,使我們預備好我們自己好被你使用。主呀,求你興起更多的青年投入在你的裡面,求你開啟他們的眼睛,求你喚醒他們的靈,使他們復興起來,與我們一同建造屬你榮美的教會,求主興起。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18, 以愛與委身建立主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