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6月23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2-06-23, 看見你作為中的心意

2012年6月23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出埃及記38:1-20
QT亮光:
38:2 在的四拐角上做四個角,與壇接連一塊,用把壇包裹。38:16 院子四面帷子都是用撚的細麻做的。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看見 QT 的經文時,可以細細默想到每一個你所指示摩西建造的器具背後你所隱藏的心意。主呀,當我來到你的面前尋求你的心意時,你的靈就開啟我屬靈的眼,使我能夠看見你在這當中的心意,使我更加明瞭你在我們當中的旨意。

主呀,這次在預備教會四十天的禁食禱告內容的過程中,我真的更加地看見你在舊約指示摩西建造的會幕與律法,充滿了你的心意,直到今日的教會,你的心意必沒有改變。主呀,我在這預備的過程中,我的靈感受到與你越來越親近,我就好像摩西一樣可以感受到你的心意、你的感受、你的旨意。

主呀,就像今天經文提到的銅祭壇,你讓我看見銅預表你公義的審判,祭壇代表著獻祭。你讓我在默想的時候看見耶穌,耶穌為了我們在公義審判下成了獻祭的羔羊。主呀,你讓我在舊約律法中不斷地思想你的心意,你讓我們不只是看外表,而是你彰顯的作為當中你美好的心意。你要我們看見耶穌,你要讓我們知道耶穌基督從起初就預定要為我們承擔你忿怒的杯。

主呀,你又讓我看見那細麻預表著你的義,當我在默想時你讓我看見你的心意。你讓我看見外院是隔開你的國度與世界的界線,你要我們這些跟隨你的人穿上公義的細麻衣,成為你的見證人,在這世界上發出你的光輝,發揮更多公義的影響力光照這黑暗的世界。主呀,求你的聖潔充滿著你的聖徒,使我們能夠在這世界上彰顯出你的旨意,而不是被這世界給影響。

主呀,如今有許多的弟兄姐妹都被這世界深深地影響,求你興起我們復興的浪潮,使我們所有弟兄姐妹能夠重新回到你面前尋求你的旨意,讓你的聖潔重新降臨在他們的生命當中。主呀,我知道我們這群軟弱的人無法做什麼事,唯有你可以,唯有你凡事都有可能,求你興起我們,將我們再一次從黑暗當中帶入光明,使我們看見你的榮耀,跟隨你的榮耀,使你的榮耀永永遠遠充滿在我們當中。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23, 罪惡要持續洗淨與救恩之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