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6月15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2-06-15, 謹守那永恆的新約

2012年6月15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出埃及記34:10-26
QT亮光:
34:10 耶和華說:「我要立約,要在百姓面前行奇妙的事,是在遍地萬國中所未曾行的。在你四圍的外邦人就要看見耶和華的作為,因我向你所行的是可畏懼的事。
34:12 你要謹慎不可與你所去那地的居民立約,恐怕成為你們中間的網羅
34:13 卻要拆毀他們的祭壇打碎他們的柱像砍下他們的木偶

主呀,今天真是美好的早晨,感謝你讓我經歷到琴與爐的敬拜禱告是如此地美好,使我的心能夠更加專注於你,超越自己的想法,讓我能夠在任何事上都能更加專注在你身上。主呀,我感受到我常在你裡面的美好,當我開啟 IHOP 的頻道時,我就與遠在美國的弟兄姐妹一同敬拜你,一同向你禱告。

主呀,感謝你興起 IHOP 團隊,使我可以二十四小時不間斷都能與他們一同敬拜你,求你也興起我們教會的禱告團隊。主呀,我也渴望加入這樣琴與爐的敬拜,晝夜能不住地敬拜你,真是美好的景象,求你引領我,使我能夠越來越成熟,成為合你使用的器皿。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你與以色列立了約定,你要在他們面前行奇妙的事,是遍地沒有人看過行過的事,外邦人都要看見你的作為。你也要以色列謹慎,不要被所去之地的人同化,而是要同化他們,拆毀他們的祭壇,粉碎他們的柱像。

主呀,我深信這約如今也在我們的身上,你要我們這群跟隨耶穌的人,要堅定你所與我們約定的新約,不可選擇與這世界立約。要讓你在我們身上行奇妙的事,讓四圍的外邦人看見你的作為,進而影響他們,拆毀他們心中的偶像,使他們歸向你,帶回耶穌的國度裡。

主呀,你也特別提醒著我,不能與這世界立約,因為可能會落入這世界的陷井。我就默想著我的工作是與你所立的約,我手上所做的事,是為了你而做,而不是為了賺更多錢而做。但如果我與這世界立了約,我的眼中就只看見錢,那我便無法再單單為了你而做事,我的動機不單純,我便沒辦法與你同行,進而走入那毀滅的道路。

主呀,求你聖靈充滿我,使我免於我所不能承受的試探,使我能夠持續地降服在你的旨意裡頭。主呀,求你使我不驕傲,時時警醒,謹慎地處理每一件事,讓我都能夠順服心中聖靈的引導,而不是靠我自己的想法去行。

主呀,求你應允我的禱告,我深信你會成就你一直在我心中的異象,我永遠不會忘記你曾在我內心刻的異象。今天的經文又再一次把它彰顯出來,就是拆毀外邦人的祭壇、打碎他們的柱像、砍下他們的木偶。主呀,在充斥偶像的台灣,我深信你揀選我們這批選民來為你爭戰,將這一切不屬你的偶像都砍下,求主帶領,復興台灣這片土地,讓你的旌旗插滿全地。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15, 與神分享至大、至深之愛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