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2-06-03, 讓家庭祭壇成為至聖

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出埃及記29:35-46
QT亮光:
29:36 每天要獻公牛一隻為贖罪祭。你潔淨壇的時候,壇就潔淨了;且要用膏抹壇,使壇成聖。
29:37 要潔淨壇七天,使壇成聖,壇就成為至聖。凡挨著壇的都成為聖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敬拜團能一起在昨天去三光教會參加敬拜研習營。感謝你的靈與我們同在,讓我們從 Bart 牧師的分享中,領受到許多敬拜的核心意義,也再一次突破我們內心的限制,使你的真理再一次彰顯出來,使我們看見合你心意的敬拜的焦點為何。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從 Bart 牧師的口中領受到,敬拜是一個旅程,是一個持續不間斷的旅程,不是每個星期天的主日才有敬拜,而是在生命中就要不斷地敬拜。感謝神你使用 Bart 牧師,讓我再一次思想大衛的敬拜,他的敬拜開始在曠野,一個沒有人的地方,但他能夠在這當中看見你與他的同在。直到他成為君王時,寫出許多動人的詩歌,帶領一群人來敬拜你。這一切的過程都沒有改變,他一直定睛在你的身上,無論在任何光景,他都能看見上帝你與他同在,因此他可以有如此深的敬拜。

主呀,感謝你透過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在舊約時代,祭司必須連續服事七天,在那壇上連續不斷地獻上祭物,每當獻一次祭,就將壇潔淨了,一連七天的潔淨,使那壇成為至聖。主呀,你讓我看見如今我們也要將我們的家獻上,成為聖潔的壇,不間斷地讓耶穌的寶血潔淨這壇,使我們的家成為至聖。

主呀,求你使我們不斷透過你話語的亮光來光照我們的生命,讓你的話語不斷地潔淨我們的家,使我們的家都能以耶穌基督為我們生命的中心,讓這至聖的潔淨充滿在我們的家中。主呀,你今天也透過你的話語讓我看見這樣至聖的壇能夠祝福其他的人,因為挨著壇的都會成為聖。

主呀,感謝你興起我的家庭,使我們願意全然獻上,並且不斷地維持這壇的聖潔,使它蒙你喜悅。並且讓你使用它來祝福我們身旁的人,讓人來到我們的家中,也能讓耶穌的聖潔去潔淨他們,使他們回轉向你。主呀,求你使我和慧柔能殷勤地將這壇不斷地獻上,使它成為聖潔的壇,榮耀基督的壇,成為祝福眾人的祭壇。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3, 要將意志和時間獻給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