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2-06-05, 挪去想要享受的心

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出埃及記30:17-38
QT亮光:
30:37 你們不可按這調和之法為自己做香;要以這香為聖歸耶和華

主呀,求你卸除我心中的擔憂,心中的愁煩,求你讓我看見你在這事上的心意。主呀,為了這週青年出遊的車子安排,真是讓我的心消化,我真不知該怎麼去解決車子不夠的問題。主呀,求你使我能夠知道我該做什麼,求你使我知道你的心意是為何?主呀,求你平靜我的心在你的裡面。

主呀,感謝你透過今天你的話語,再一次地光照了我的心,讓我內心的罪惡再次彰顯出來。你讓我看見經文裡面說到,不可將仿造敬拜你的香而拿來自己使用,這香是聖潔的,是單單獻給神的,要歸給你的。

主呀,這讓我看見這香的香味一定非常地美好,人若照著自己的想法一定會想要拿來讓自己享受。聖靈就光照了我的心,讓我看見我內心,也想要享受這次出遊的放鬆,但這是不合你喜悅的,因為這一次出遊是服事,是要歸給耶和華的。

主呀,感謝你讓我分辨清楚這一次不是我自己要享受的時刻,我應當更加地警醒地注意你要我做的事。主呀,求你挪去我想要享受的心,使我能夠將這次出遊分別為聖,將我自己獻上,成為眾人的僕人,讓你的旨意在我們當中運行。求主幫助我們,讓我們能夠找到願意與我們一同出遊的汽車,使我們每一個人都可以有車可坐,求主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5, 聖潔的神,聖潔的製造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