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6月21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2-06-21, 常來到施恩寶座中間

2012年6月21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出埃及記37:1-16
QT亮光:
37:8 這頭做一個基路伯,那頭做一個基路伯,二基路伯接連一塊,在施恩座的兩頭。
37:9 二基路伯高張翅膀遮掩施恩座;基路伯是臉對臉朝著施恩座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們團隊順利完成專案,感謝你這一路的帶領,使我們解決了許多的問題。主呀,感謝你讓我能夠平靜在你的裡面,尋求你的旨意,而不讓環境影響我的心思意念。主呀,我時常感受到環境試著要把我拉進恐懼、慌張當中,但感謝你與我同在,你即時拯救我,使我能夠不深陷在這試探中。

主呀,感謝你讓我找到持續在你裡面的環境,感謝你興起 IHOP 團隊晝夜不斷用琴與爐來敬拜你,使我能夠無時無刻將我的心思意念定睛在你裡面,讓我的眼光能夠看見你天上的心意,使我明瞭我該如何面對我地上的困難。主呀,你讓我感受到要持續定睛在那寶座上,我才能脫離這世上的捆綁與限制,帶著信心去做你所吩咐的事。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你榮美的施恩座,你特別讓我專注在施恩座上的兩個基路伯。你讓我看見他們在施恩座的兩面,面對面地著施恩座,高舉著他們的翅膀使他們連結在一起,將施恩座環起來。主呀,你讓我看見這中間有一個神聖的空間,就是你對摩西說話的地方,它是被基路伯包圍保護的。

主呀,感謝你在我默想時賜給我亮光,讓我看見當我在琴與爐敬拜的時候,深刻感受到我在不同的屬靈空間,不再是原來的地方,而是在你的榮耀國度裡。我被你的榮耀包圍,就像在施恩寶座的中間。我就在這中間聆聽到你的聲音、你的心意。我的內心再次充滿著喜樂,我的生命再次充滿了動力,使我知道我該怎麼在這地上作你的工作。

主呀,感謝你為我們釘上十架,使那至聖所的幔子能夠被掀開,使我們可以藉著你的名來到神的寶座前。主呀,我是何等的幸福能夠無時無刻來到你施恩寶座前,讓你對我說話,讓我與你有親密的關係,讓我感受到你真實活在我的心中。

主呀,我知道你也要我將這美好的經歷分享給屬你的子民,幫助他們也來到你施恩寶座前享受這美好。主呀,求你賜給我的智慧,求你聖靈充滿著我,使我能夠帶領我身旁的人一同進到那施恩寶座中間的榮美,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21, 象徵神的同在與話語的器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