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2-06-08, 不要自作主張

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出埃及記32:1-10
QT亮光:
32:1 百姓見摩西遲延不下山,就大家聚集到亞倫那裡,對他說:「起來!為我們做神像,可以在我們前面引路;因為領我們出埃及地的那個摩西,我們不知道他遭了甚麼事

主呀,感謝你在我的工作上動了大工,使我原本有點擔心會處理不完的專案,在昨天你使我的團隊以極快的速度清掉許許多多工作事項,超乎我所求所想。主呀,我深知你在這當中動工,你使我們有足夠的智慧與精神來解決眼前的問題,你讓我們手上的事情都亨通。主呀,我要讚美你的大能,讚美你對我的拯救,你使我脫離那繁重事物的枷鎖,使我倚靠你得著真自由。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那等不及的百姓聚集到亞倫那,要求他為他們做神像,指引他們前面的路。主呀,當我在默想的時候,我想到我們常常等不及,看不見前面的道路,總是擔心不知道會遭什麼事。而不是帶著信心,耐心等候你的引導與指示。

主呀,相反的,當我們聽不到從你來的聲音時,我們便開始自作主張,照著自己的想法去做事。甚至開始為我們自己做神像,聆聽不是從你來的聲音,便引導我們到毀滅的道路。主呀,我們在你眼中都是硬著頸項的百姓,求你打開我們瞎的眼,使我們看見你的心意,看見你的榮耀,以及看見我們的使命。

主呀,中和教會要復興起聖潔與合一,過去我們太多照著自己的心意來事奉你,就像那以色列人一樣,用自己的想法來敬拜你。主呀,求你讓我們有忍耐到底的信心,讓我們忠心持守,若沒有你的引導,我們便等候你而不自作主張。

主呀,求你保守我們教會的領袖們在聽見你聲音以前,不要因人民的聲音而被影響,而是讓你的心意彰顯在我們當中。主呀,求你充滿我們教會所有的領袖身上,使我們都有著耶穌的心、耶穌的想法、耶穌的腳蹤,求你與我們同在,充滿我們,使我們能夠在這地彰顯你的旨意,你的國度就要臨到在我們當中。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8, 代替神地位的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