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6月20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2-06-20, 你是我們結合的關鍵

2012年6月20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出埃及記36:8-38
QT亮光:
36:13 又做五十個金鉤使幔子相連。這才成了一個帳幕
36:34 用金子將板包裹,又做板上的金環套閂;閂也用金子包裹。

主呀,感謝你使佳祥願意承接出聖經考題的任務,感謝你使這群小組長又再更加跨出一步。求你讓佳祥在出考題的時候,聖靈充滿他,使他能夠更深地默想經文,引導他找出重點經文,使他能夠在這當中得著更美好的亮光。主呀,求你使他看見你的心意,使他能夠珍惜這樣的機會,盡他的全心在你的話語裡面,使你開啟他更明亮的眼,使他全然地歸向於你。

主呀,感謝你在今天的經文中讓我看見,那敬拜你的會幕是行動的,是以色列人隨時可以拆起來,而不是永遠固定在那的。為了使會幕能被拆,所以會幕是被許多的小元件構成,你特別讓我注意到那使小元件相連的元件,特別是那使幔子相連的金鉤。

主呀,你讓我在默想時了解這金鉤代表著你神聖不變的性情,我們就像那小元件一樣分屬不同個體,但因著你而相連結合在一起。主呀,你是使我們相連的關鍵,唯有金鉤把這些幔子串起來,才能成為合你心意的帳幕。主呀,你讓我看見我們必須照你的心意,共同讓你將我們連結在一起,這樣才能成為榮美的教會。

主呀,你也讓我看見要用金子將板包起來,就讓我想起皂筴木預表著跟隨你的子民,要包上金,也就是要穿上新衣,將你的聖潔性情包在我們全身,使我們有著你的榮耀。主呀,求你使我們教會的所有弟兄姐妹都成為這會幕重要的元件,使我們來到你的面前,讓你的金包裹我們的全身,並且連結於你,使我們彼此相連,成為榮美的教會。

主呀,你才是教會的設計師,唯有你最清楚中和教會該長得怎麼樣子。求你開啟我們的眼,使我們全然順服你的旨意,照著你的吩咐去預備這一切,使你親自來連結我們這些元件,成為你榮美的教會。而且是跟著你旨意行動的教會,而不是固定在一地的教會。你要使我們隨時隨地都建造你榮耀的殿,無論在學校、職場、家庭,你都要我們隨時在你的裡面,因為你定意要與我們同行。

主呀,我渴慕那榮美的教會在我們當中,感謝你讓我看見這美好的異象,我深信我們教會越來越清楚看見你的指引,我們會越來越合你心意,依著你的心意建造你的教會,成為預備好等你來的新婦。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20, 會幕中所彰顯的神屬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