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2-06-12, 拒絕背後的憂傷

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出埃及記33:1-11
QT亮光:
33:3 領你到那流奶與蜜之地。我自己不同你們上去;因為你們是硬著頸項的百姓,恐怕我在路上把你們滅絕。33:11 耶和華與摩西面對面說話,好像人與朋友說話一般。摩西轉到營裡去,惟有他的幫手─一個少年人嫩的兒子約書亞不離開會幕。

主呀,我的心充滿了憂傷,充滿了迷惘,我的感情上不知道該怎麼領這群羊往哪裡走了。我的心充滿了無力感,當我看到經文中你提到你會差使者帶以色列人去應許之地,但你自己不與他們同去的時候。我的內心也感受到以色列人的哀傷,因此時我的心也是有一樣的感受,感覺你離我們好遠。

主呀,我看見我們硬著頸項,深陷在自己的罪中,無法掙脫出來,這使我感到非常地痛苦。特別看見小組長們他們那空洞的眼神,真是令我難過,我真不知道該怎麼帶領他們突破那生命的捆綁。主呀,求你拯救我們,使我們脫離自己所深陷的罪中,使我們能夠看見你的榮耀,起身回轉奔跑在主你的道路上。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最低潮的時候,沒有回到那從前逃避的罪中之樂。感謝聖靈在我最憂傷的時候,讓我看見你的身影。我憂傷的心在禱告中看見,其實你比我們更加地難過,當你說出你自己不同以色列人上去的時候,你的內心充滿著無比的憂傷。你深愛著以色列人,你恨不得親自領他們到應許之地,但他們都看不見你愛他們的心,他們的心那麼輕易就被偶像奪走了。

主呀,我看見你就像憂傷的父親看著悖逆的孩子,雖然你口中說不同他一起去,但是你的眼神總是在他的身上。默默地保護著他,期待他有一天能回想起你的愛,進而能夠脫離走偏的道路,回轉向你。向你伸出他軟弱的手,讓你真正牽著他的手,走向那應許之地。

主呀,求你聖靈充滿我們,使我們瞎了的眼能看見,能夠伸出我們的手讓你牽著我們走。主呀,感謝你將你的心意顯明在我的心中,感謝你讓我在最痛苦的時候,感受到你的憂傷。讓我真正感受到你的感受,原來是我們離棄你,而不是你離棄我們。

主呀,我知道我無法改變大家悖逆的心,但我深信你垂聽我的禱告,我深信你是願意使我們回轉向你的。主呀,求你興起屬你的子民吧!求你的大能澆灌在我們當中吧!復興我們吧!我渴慕你的國降臨在我們當中,求你親自帶領我們,使我們能夠成為你榮耀的器皿。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12, 像朋友一樣親密之愛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