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6月14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2-06-14, 我要預備好迎接你

2012年6月14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出埃及記34:1-9
QT亮光:
34:2 明日早晨,你要預備好了,上西奈山,在山頂上站在我面前

主呀,感謝你早晨透過聖靈充滿著我的心,點燃了我敬拜的熱情與火熱,使我在敬拜中能向你禱告。主呀,感謝你興起了我的靈,讓我的靈能夠用心靈和誠實唱出讚美你的詩歌,獻上我最真誠的禱告。主呀,感謝你動了奇妙的工,使我看見你在我們眼前的計劃,你讓我看見你早已為我們預備好。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晚在與牧師分享琴與爐的異象時,發現牧師也在觀察琴與爐的敬拜是否適合我們教會。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我們早已經有這樣的條件,我們也曾經有過這美好的敬拜過,我們早已經有用你的話語來唱出我們從心而發的新歌,只是我們沒有持續用這樣的方式來敬拜你。

主呀,感謝你打開了我的眼睛,使我知道這樣的敬拜是合你喜悅的,而且可以成為我們不住的禱告,我們要彈著我們的琴,使我們的禱告成為蒙你悅納的金香爐。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這是你喜悅的敬拜,而且是你定意要我們如此敬拜你。

主呀,當我在敬拜默想你的話語時,這句經文一直浮現在我的腦中,我的靈感受到你對我說,你要我在你所定的那天早晨預備好,站在你的面前,將我的一切獻給你。主呀,感謝你指引我前面的道路,讓我知道我該如何讓禱告成為動力的泉源,感謝你讓我知道怎麼讓敬拜與禱告有那麼緊密的結合。

主呀,我發現我在用經文敬拜你的時候,我的心全然歸向於你,我的心思意念被你的靈充滿,我的眼淚不住地流下來。主呀,你真是我的神,你為我預備這一切,如今你也呼召我,要我預備好這一切,站在你面前,讓你的榮耀充滿在我們當中。

主呀,求你興起我們的敬拜團,使我們興起琴與爐的事工。主呀,你感動我在主日後能開始琴與爐的禱告會,求你使其他敬拜團的成員能有共同的看見,使我們能夠帶領弟兄姐妹更深層地敬拜你,求你的靈感動我們,興起這樣的事工,點燃我們教會復興的烈火,求主興起。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14, 認識神多少,就能享有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