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2-06-04, 不止息的禱告

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出埃及記30:1-16
QT亮光:
30:7 亞倫在壇上要燒馨香料做的香;每早晨他收拾燈的時候,要燒這香
30:8 黃昏點燈的時候,他要在耶和華面前燒這香,作為世世代代常燒的香

主呀,感謝你在我們身上動了極大的工作,感謝你讓我們願意跨出改變的一步,感謝你帶領我們敬拜團改變了我們晨禱的方式。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在參加敬拜研習營之後,馬上回應你對我們的呼召,感謝你感動智詠願意獻上他自己,在晨禱會時透過電鋼琴來帶領我們禱告,使我們能在這段時間自由的敬拜、靜默、定睛向你。

主呀,感謝你的靈感動智詠,透過他的手所彈出的旋律是如此美好,讓我們能更定睛在耶穌的身上。感謝你讓我在這段靜默的當中,感受到耶穌背在肩膀上的十字架,是如此地沉重,但耶穌願意為我們背起這十字架。主呀,當我看著你背負世人的罪的身影,我內心的痛苦便隨之消失,我不再看我自己所受的痛苦,而是看見你的榮耀,這便使我的肩膀的十字架不再那麼沉重了。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們的禱告,當前晚聽到佳祥和思雅都說他們的爸爸覺得青年出遊要騎那麼長一段路,讓他們非常擔心,甚至不准他們參加出遊,這使我的內心感到非常地難過。但感謝你使我不在這沮喪中絕望,感謝你讓我能夠更積極地禱告、看見我們沒有注要的安全問題、並且尋求得到他們爸媽信任的方法。感謝神你垂聽了我的禱告,佳祥和思雅的爸爸最後都答應了讓他們參加出遊,這真是令我們興奮的消息。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們的禱告,讓我們昨天有機會和國城麗竹分享婚姻生活。主呀,感謝你聖靈的運行,讓我們聽見麗竹打開她的心,對我們說出她內心的期待與恐懼。主呀,感謝你動了奇妙的工,使我和慧柔能見證你在我們夫妻關係中的調整,感謝你指引我們怎麼分享這個見證。感謝你讓我們最後是非常美好的結束,求主繼續帶領我們,使我們能夠將麗竹帶進到我們當中。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們的禱告,在小妤和小妤的媽媽身上動了極大的工作,使她們昨晚來到我們家中接受服事。主呀,一開始她們彼此不願打開心門地只是一昧地說出自己的感受,使得她們無法溝通。主呀,感謝你聖靈動工,使我和慧柔將她們分開個別服事。感謝主,你感動我將耶穌介紹給小妤媽媽,讓我告訴她,耶穌是她女兒的唯一的解藥,唯一能醫好她的醫生。但她必須先相信這位醫生能醫好她女兒,這情況才能好轉。主呀,感謝你讓小妤的媽媽接受了我的邀請,星期天要帶著小妤一起來主日,感謝主讓神蹟發生在我們當中,願你的榮耀充滿在她們家中,使她們能因著你的介入而恢復那美好的關係,求主帶領。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亞倫要在清晨與黃昏時都要燒那馨香的香,就讓我體會到我們的禱告是要持續不斷的,感謝神你昨天讓我從早到晚都經歷你的同在,感受到你的大能運行在我們當中。主呀,感謝你讓我實實在在看見禱告的威力,使不可能的變為可能,只要是你允許的,沒有一樣不能成就。

主呀,感謝你讓我經歷到這一切,讓我看見禱告的重要性。主呀,求你使我有一顆持續不斷禱告的心,為眾人與教會來向你祈求。求你使迷失的羊能夠回轉向你,讓你的榮耀國度權柄能力充滿與彰顯在我們當中。主呀,求你讓我有更定睛在你的心,使我能為眼前最糟糕的狀態帶著極大的信心與盼望來禱告。主呀,我深信我們的教會會有極大的改變,在你的手中翻轉過來,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4, 靠著馨香的禱告、靠贖命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