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6月11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2-06-11, 愛到願意捨棄生命

2012年6月11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出埃及記32:30-35
QT亮光:
32:32 倘或你肯赦免他們的罪……不然,求你從你所寫的冊上塗抹我的名

主呀,今天你透過摩西為眾人犯了大罪來向你代求時,讓我看見他願意放棄他在生命冊上的位置,而希望你能赦免這群百姓的罪。主呀,你讓我看見摩西是如此愛這群你所託付給他的羊,愛到願意犧牲自己的生命,來換回他們的生命。

主呀,聖靈就問我,我願意用生命去換回生命嗎?主呀,縱然我已經可以拿出一切來奉獻,但我發現我的內心還是愛我自己多一點,並沒辦法拿出我的生命來為眾人捨棄。主呀,聖靈光照我軟弱的心,求你赦免我的罪,使我的軟弱能得著剛強,讓我能真正為眾人捨棄我的生命。

主呀,我回想到昨天在問青年小組長們在出遊時,有沒有特別去關心那不是那麼熟的小組員?結果卻令我失望,他們的心仍舊是軟弱的,還沒辦法有捨命的心,這讓我有點洩氣。主呀,今天的經文光照我,讓我發現我也無法完全捨棄我的生命來挽回大家的生命,我為此感到非常地難過,我的眼淚不住地流下來,我不知道該如何帶領大家突破生命的捆綁。

主呀,求你帶領我們,使我們教會這群小組長在靈命上有極大的突破,那願意為羊捨命的心能夠深植在我們的心中,也能在行為上彰顯出來。主呀,我真的不知該如何突破這限制,因我也常常無法獻上我的生命,但我深知這是你要我們去突破的,求你聖靈充滿我們,教導我們,引導我們,訓練我們,使我們有一顆好牧人的心,能夠愛羊愛到願意捨棄自己的生命。

主呀,求你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求你帶領我們,使我們的靈命能夠有所突破。求你特別與小組長們同在,使他們能夠回轉向你,堅定地在你的裡面,也能在你的話語中得著力量,使他們能夠勇敢地回應你的呼召,離開自己舒適的地方,背起自己的十字架,去那你要給他們的應許之地,求主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11, 必死決心的禱告與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