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2-05-28, 常常經理聖靈的燈

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出埃及記27:1-21
QT亮光:
27:20 「你要吩咐以色列人,把那為點燈搗成的清橄欖油拿來給你,使燈常常點著
27:21 在會幕中法櫃前的幔外,亞倫和他的兒子,從晚上到早晨,要在耶和華面前經理這燈。這要作以色列人世世代代永遠的定例。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主日禮拜過後可以有時間跟晏民深談,我已經好久沒有跟他有這麼親密深層的聊天了。主呀,感謝你讓晏民在經過那麼多的風雨後,更是堅定地在你的裡面,並且決志要一生全職來服事你。主呀,我為此向你獻上感謝,感謝你興起了晏民,使他願意扛起他的十字架來跟隨你。

主呀,求你保守晏民,使他能夠更加渴慕你的話語,使他在擁有聖靈恩賜的同時,也能讓你的話語充滿,使聖靈的油與聖經的方向盤能彼此配合,讓他將生命的車開在耶穌基督的道路上,不偏不倚。主呀,求你親自帶領他,造就他,使他成為一個在你話語裡面剛強並且帶有能力的人,使他能夠被你使用,讓更多失喪的靈魂可以蒙你的恩典。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你吩咐以色列人要使燈常常等著,祭司從晚到早都要經理這燈。這就讓我想到住在我心中的聖靈這一盞燈也是要時常點著,而不是只在禮拜天點著,其他天就熄滅他。主呀,這亮光給了我很大的提醒,讓我再一次檢視聖靈的亮光是否不間斷地在我心中得著。

主呀,我看見我心中的燈,有時被這世界的事物給吹來吹去,都快要被熄滅了。主呀,求你使我有一顆警醒的心,使我有能力時常經理這盞生命的燈,定睛在這盞燈上,立志不讓他熄滅,使他成為我生命的首位,帶領我做一切的決定,使我能夠降服在他的引導之下。主呀,你是我腳前的燈,路上的光,使我能在黑暗中依然走在你的道路上,求你繼續帶領我,使我不懈怠地走完我當行走的路程。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28, 預備敬拜的帳幕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