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5月26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2-05-26, 看見耶穌內在的榮美

2012年5月26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出埃及記26:1-14
QT亮光:
26:1 「你要用十幅幔子做帳幕。這些幔子要用撚的細麻和藍色、紫色、朱紅色線製造,並用巧匠的手工繡上基路伯
26:14 又要用染紅的公羊皮罩棚的蓋;再用海狗皮做一層罩棚上的頂蓋

主呀,感謝你昨晚在我們社青小組當中讓聖靈充滿我們每一個人,讓我們真誠地敞開我們的心,使我們能夠分享內心最深層的掙扎。主呀,感謝你賜給我們勇氣去坦誠這一切,在你面前、在大家的面前坦誠自己並不完美。主呀,這真是一個美好的時刻,你使我們再一次將自己的軟弱一同交在你的手中。

主呀,求你幫助我們、憐憫我們,使我們能夠全然倚靠你的力量去勝過我們的罪惡,潔淨我們的污穢。主呀,我深信我們能夠在基督裡得著那自由,全然脫離罪惡的轄制。主呀,求你的愛與聖潔充滿在我們的生命當中,使你的榮耀能彰顯在我們身上。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特別看見那榮美的幔子被罩在不顯眼的公羊皮和海狗皮之下,你就讓我想起耶穌就像那被罩在不顯眼的皮蓋下一樣,祂來到這世上時,沒有佳美的形象,祂取了一般人的形象,使得許多人因著祂的外表就離棄祂,無法看見祂在普通的外表之下,有著極大榮耀的內在。

主呀,感謝你讓我越來越能夠看見耶穌的榮美,讓我不只是看外表,而是越來越看見耶穌內心的榮耀,使我能夠有一顆渴慕的心,希望聖靈能賜給我足夠的力量,效法耶穌,使我也能因著祂而改變我的內在。主呀,求你讓耶穌成為我的內在,使我這卑賤的身體內能被榮美的耶穌所充滿。

主呀,求你使我能夠時常看見耶穌的榮美,使我不走入邪惡的道路,馬上能夠回轉走向你的道路。主呀,求你使用我,使我帶領更多的人能夠看見耶穌的榮美,進而也能渴慕真理住進他們的心中,成為他們生命的全部,在普通一般的外表下也能擁有無比榮美的耶穌。主呀,求你帶領我們走這條歸回聖潔的道路,使我們不至死亡,反得永生。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26, 內在比外表更美麗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