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5月22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2-05-22, 要拿著生命來立約

2012年5月22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出埃及記24:1-8
QT亮光:
24:7 又將約書念給百姓聽。他們說:「耶和華所吩咐的,我們都必遵行。」
24:8 摩西將灑在百姓身上,說:「你看!這是立約的血,是耶和華按這一切話與你們立約的憑據。」


主呀,感謝你讓我的工作越來越穩定,使我能再一次有閱讀的時間,可以從書中再一次來醒思我前一陣子的工作。主呀,謝謝你這一路的帶領,使我遇到許多困難的時候,能夠有一顆平靜的心去面對,因為我深知你是我的神,你讓我遭遇這些挑戰,必有你美好的旨意。感謝神,你垂聽我的禱告,使我能夠在最困難的時刻倚靠你來得勝,感謝你的恩典臨在我的身上,願你的旨意能夠不斷地在我身上彰顯出來。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那立約的血,也就是耶穌為了救贖的新約為我們所流的寶血。耶穌是你的獨生子,是如此地寶貴,但你卻願意使他為我們流下立約的血。主呀,你與我們的約定是如此地寶貴,付上你極大的代價。主呀,相對於我們這些罪人,我們無法拿同等價值的事物來立約。

主呀,但你憐憫我們,你只要我們將自己獻上,當作活祭,就是將我們的生命完全獻上來跟隨耶穌。主呀,你今天的話語讓我醒思我自己,是否有拿我的生命來與你立約。主呀,我看見我許多的軟弱,還是沒有全然將我自己的生命獻上當作活祭,求你赦免我的軟弱,並賜給我力量去更加地獻上我自己。

主呀,我就想到在上主日來我們教會講道的張傑傳道。他讓我看見玉山神學院的需要,看見他們是如此獻上完全的自己,就是為了要受裝備去傳揚你的福音,願意過著不知下一期學費在哪裡的日子,我的內心充滿著無比的感動。

主呀,感謝你讓我有為他們奉獻的機會,求你赦免我領的錢不夠多,但感謝神你讓我把我的皮包倒空地將我所有的都奉獻給他們。主呀,求你紀念他們為你付上的代價,帶領他們,使他們不為明天的需要來憂慮,因為你必使他們得飽足,求你充滿他們,使他們能夠滿有能力地傳講你天國的福音。

主呀,他們真是我該效法的榜樣,求你使我能夠更加裝備我自己,讓我的心志能夠更加地堅定在你的裡面。主呀,我深信有一天我也會接到你的差遣去宣教,求你使我能夠時時警醒在你的裡面,不讓世界影響了我的心,而是帶著你的大能去影響世界,求主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22, 與神所立的愛之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