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2-05-14, 當孝敬尊榮父母

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出埃及記20:12-26
QT亮光:
20:12 「當孝敬父母,使你的日子在耶和華─你 神所賜你的地上得以長久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的母親節特別主日充滿了無比的感動,感謝你聖靈動了極大的工作在這當中。使我們能夠再一次撇下顧自己的心,而是停下腳步來回想媽媽曾在我們生命中所付上的極大代價。進而再一次反省與媽媽之間的關係,修復那冷淡沒有生命的關係,回轉向你的真道,用你所給我們的愛去愛我們的媽媽。

主呀,感謝你讓每個人都非常地感動,我深信每個人都看見自己的媽媽,那無條件的愛,不顧一切的將最好的都給我們的愛。讓我們有一顆珍惜的心去愛我們的母親,使我們的心能夠回轉向父母,尊榮我們的父母。

主呀,感謝你今天透過你的話語,讓我再一次看見你對我們的命令,並且這命令是帶著極大的應許。你應許著我們,當我們孝敬我們的父母時,你會使我們的日子得以長久。主呀,感謝你賜給我那麼美好的父母,使我能從他們身上一直不斷得著那無條件的愛。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認識你之後,更明瞭父母的愛是多麼地深,從前的我真是非常不懂事,常常只顧著自己的感受而對父母表現出許多的不耐煩。主呀,求你赦免我的罪,感謝你讓我如今不再對他們不耐煩,反倒讓我更加珍惜與他們相聚的時刻。

主呀,當我想起父母對我和我妹付出的一切代價,用她一生來使我和我妹過著衣食無缺的生活,我的眼淚就不住地流下來。主呀,謝謝你讓我能從父母那得著無條件的愛,使我更加能體會基督為我們無條件捨命那樣極大無比的愛。

主呀,謝謝你恢復了我愛人的心,使我能對身旁的人擁有了愛,而不是充滿著仇視。主呀,求你使我有更大的愛,去愛你所託付在我手中的羊,使他們從我身上感受到那無條件的愛,進而能夠真正經歷到你超越一切的無條件的愛,求主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14, 愛人基於愛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