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5月6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2-05-06, 用堅固的信心抵擋魔鬼

2012年5月6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彼得前書5:8-14
QT亮光:
5:8 務要謹守儆醒。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
5:9 你們要用堅固的信心抵擋他,因為知道你們在世上的眾弟兄也是經歷這樣的苦難。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晚青年小組聚會當中得著安慰,聽著從這群青年口中的讚美,使我真的看見我生命的改變,在他們心中有著影響力。主呀,這使得我重新地得著力量,感謝你透過青年的讚美,使我再一次地剛強起來,使我有動力繼續往那十字架道路前進。

主呀,今天的經文深深地提醒著我,我必須謹守那儆醒的心。因為魔鬼隨時隨地都在尋找破口進入到我們的生命,去摧毀我們得來不易的聖潔。主呀,今天你讓我看見那對付魔鬼的利器就是那對你堅固的信心,這是最有果效用來抵擋牠的利器。主呀,並且你讓我看見,我在世上的眾弟兄也是跟我一樣經歷這樣的苦難。

主呀,感謝你憐憫我的軟弱,使我在軟弱中得到弟兄們的安慰,使我再一次能夠站起來,扛起我的十字架往前行。主呀,求你使我的信心更加堅固,那對基督的愛能夠到至死不移的堅固,使我遭遇到那吼叫的獅子時,能不畏懼地憑著你所賜的信心去打敗那仇敵魔鬼。

主呀,也求你堅固我身旁的弟兄姐妹,求你帶領我們每一個人,使我們都能夠越來越透過你的話語來堅固我們的信心。特別求你保守青年的小組長們,求你堅固佳祥、睿賢、鴨鴨、思雅的心,使他們能夠在生活中順服聖靈的帶領,進而成為青年的榜樣,使他們能靠著那堅固的信心去抵擋仇敵的攻擊,進而帶領更多人,去堅固他們的信心。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6, 要在屬靈爭戰中得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