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5月13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2-05-13, 你必向愛你的人發慈愛直到千代

2012年5月13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出埃及記20:1-11
QT亮光:
20:2 我是耶和華─你的 神,曾將你從埃及為奴之家領出來
20:6 我、我誡命的,我必向他們發慈愛直到千代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晚有那麼美好的青年小組聚會,當我看見這群青年在演狀況劇時的喜樂,我的心中真是充滿了欣慰。主呀,感謝你引領我們走向這活潑的道路,使我們能透過這些創新的方式讓青年透過演戲,來更加深入地思想你的真理與話語。

主呀,我真是為此感到非常地興奮,因你的道真是又真又活,你真是在每個時代都做著新事,使我們能夠透過不同的方式來敬拜你,讓你的真理與我們的生活更加貼近,進而能夠真實地運用在我們的生活中。

主呀,我要向你獻上最深的感謝,感謝你帶領我們的服事進到下一個階段,感謝你讓聚會內容不再是我一個人的工作,而是每位小組長一起來預備要傳講的信息。主呀,感謝你讓這群活潑的同工來與我一起預備內容,使得內容更加地有生命力。

主呀,感謝你使這群青年小組長成長了許多,使他們有一顆願意服事的心,也有一顆渴慕你話語的心,使他們能夠用他們這世代的語言去傳講你的話語。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這傳承的過程中看見那永恆的盼望,求你繼續引導著我們,使我們能越來越成熟,進而培養第三代的同工出來。

主呀,今天你的話語充滿了我的心,我再一次聽見你說你是我的神,曾經將我從埃及地為奴之家領出來的。主呀,你真是我的神,你真是我永遠的倚靠,你真是我永遠的幫助。若沒有你,我什麼都不能做,我現在所做的一切也都是為了你。因為有你,所以我的生命才有了價值。

主呀,感謝你在今天的話語賜下了美好的應許,你說愛你、守你誡命的,你必向他們發慈愛,直到千代。主呀,這句話深深地吸引我,因為我的內心其實有些許的擔憂,擔憂著在我內心當中的火熱信仰,會不會一代隨著一代而漸漸冷淡,最後到了不冷不熱,而被主耶穌丟棄了。

主呀,感謝你,今天你的話語讓我有了盼望。只要我持守著真理,用我真誠的心愛你到底,你必向我發慈愛直到千代。你讓我知道我只要把自己對你的信仰堅固好,你必堅固我的後代,使他們也能持守這生命的真理。主呀,求你帶領我們教會以及我的家庭,使我們火熱的信仰能夠一代隨著一代的帶領而更加地興旺,使你大能的福音能夠傳至地極,直到你再來的日子。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13, 要全心愛賜下自由的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