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5月27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2-05-27, 幔子因著耶穌開了

2012年5月27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出埃及記26:15-37
QT亮光:
26:33 要使幔子垂在鉤子下,把法櫃抬進幔子內;這幔子要將聖所至聖所隔開

主呀,今天早上你喚醒了我,讓我能夠帶著渴慕的心來朝見你。主呀,在敬拜你之前,我正在更新青年小組的靈命追蹤表,你讓我看見有許許多多的青年,靈命處於非常荒涼的狀態。在敬拜的時候,你讓我向你敞開心,我無助地流著眼淚為這些失喪的靈魂禱告。

主呀,我真不知怎麼將他們冷漠的心再挽回,有時連服事同工也忘了持守在你的裡面,使他們的心對你冷淡,沒有起初的火熱。主呀,當「How Great is Our God」將我帶進至聖所裡的時候,我聽見你對我說「在人所不能的,在你凡事都能。」

主呀,求你復興我們的心,求你使我們有一顆追求真理聖潔的心。主呀,求你應允我的禱告,當我看著大家不冷不熱的心就讓我感到痛苦,失望想要吞噬我的信心。但當我抬頭仰望你的時候,你讓我看見你是昔在今在永在的主,你是我們的神,你必不離棄我們,你必親自帶領迷失的羊回到你的身邊。

主呀,就如今天的經文說到有那幔子將聖所和至聖所隔開,使得人不能隨意進入至聖所。我們的光景就像幔子遮住了我們的眼一樣,我們看不見幔子背後屬你的極大榮耀,我們便被這世界的苦難給困住了。但你讓我看見耶穌早已透過祂的十字架來撕裂我們與神之間的幔子,耶穌為我們掀開了那隱密的幔子,使我們可以透過祂來成為義人,穿著聖潔的白衣來朝見你。

主呀,你是我們偉大的神,你的偉大無人能及,求你喚醒我們這些悖逆的人,使我們能夠倚靠聖靈除去我們身上的污穢,穿上聖潔的白衣,每天能夠來到你的面前來尋求你。主呀,我知道現在的光景是不可能的,我們無法靠人的力量使人歸正,但我深信聖靈的大能可以使人的生命有極大的轉變。

主呀,求你帶領我們,使我們每一個人都能看見那幔子開了,耶穌已經為我們打開了那幔子,使我們可以進入到至聖所,那分別為聖之地,與你相遇。主呀,求你帶領我們的教會,使我們能夠興起,預備我們自己,背起我們自己的十字架,成為你聖潔的新婦等候你的再來,求你潔淨我們,帶領我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27, 透過連結與分別為聖成為堅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