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5月5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2-05-05, 作群羊榜樣的牧養

2012年5月5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彼得前書5:1-7
QT亮光:
5:2 務要牧養在你們中間 神的群羊,按著 神旨意照管他們;不是出於勉強,乃是出於甘心;也不是因為貪財,乃是出於樂意;
5:3 也不是轄制所託付你們的,乃是作群羊的榜樣


主呀,感謝你今天美好的帶領,讓我在小組長訓練中,再一次透過禱告將這群小組長帶到你的面前,讓你的聖靈充滿他們。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這群小組長越來越有好牧人的心,當我們分享在關心小組員的狀況時,你讓他們說出他們心中的軟弱,使他們真誠地將這軟弱帶到你面前。

主呀,感謝你光照了我們每一個人,使我們看見我們的關心很容易流於形式上的關心,而不是打從心底那愛靈魂的關心。主呀,謝謝你光照了這虛偽的外表,使我們渴慕那更深層的愛在我們的心中。主呀,我為此向你獻上滿心的感謝,感謝你帶領這群小組長一步一步進入到你的命定當中,使他們漸漸地長成基督的樣式。

主呀,今天的經文真是更加堅定你讓我所領受的,你託付我們要牧養在我們中間神的群羊,是要按照你的旨意去照顧他們,不是出自勉強的心,而是甘心樂意的心。必且我們必須作群羊的榜樣,乃是用真理去澆灌他們,使他們願意把生命交給聖靈掌管。

主呀,感謝你賜下這美好的話語,使我能夠更加地堅定用你的話語去帶領這群小組長。主呀,感謝你讓我更加明瞭我更是要用你的話語去照管你的羊群,使這群青年能夠在你的真理中成長茁壯,進而滿有基督的樣式去完成你所託付給他們的使命。

主呀,感謝你今天聖靈大大運行在青年小組的聚會,使我們能夠敞開心來讚美我們身旁的人。感謝主讓我從睿賢的分享當中,聽到在小組長訓練的時候,當我在帶領他們禱告的那時刻,他感受到聖靈運行在他的心中,使他胸口熱熱的,點燃那對你的火熱。主呀,感謝你使我透過睿賢的分享得到激勵,感謝主你使用我的禱告,感謝主你垂聽我的禱告,使你的榮耀充滿在這群小組長的心中,求你繼續帶領著我們,使我們更加將自己的靈魂交託給聖靈掌管,使我們能夠成為群羊的榜樣。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5, 要謙卑的彼此服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