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2-05-21, 在我前面保護我的使者

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出埃及記23:14-33
QT亮光:
23:20 「看哪,我差遣使者在你前面,在路上保護你,你到我所預備的地方去。
23:21 他是奉我名來的;你們要在他面前謹慎聽從他的話,不可惹他,因為他必不赦免你們的過犯。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使穎芝能夠敞開她的心,分享你在她身上所動的奇妙的工作。主呀,感謝你讓穎芝能夠勇敢擔起班代的責任,使他能夠面對籌辦謝師宴當中的許多負面情緒,無論是同學或是身旁好友,或者她內心的抗拒,都能夠戰勝這一切,扛起她的十字架來跟從你。

主呀,感謝你也讓她在順服你的旨意之後,看見你所施行的神蹟。感謝你讓她最後在收謝師宴的款項時是超乎她意料之外的順利,甚至比別班的還快。主呀,感謝你讓我們看見順服你話語之後所蒙受的祝福。主呀,求你繼續帶領穎芝,讓她能夠順利籌辦謝師宴,讓她在這籌辦的過程當中更加經歷你的信實與同在。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下午幫傑安上 201 的最後一堂課時,讓他看見聖經與他生命的關聯性。感謝你在我們當中動了極大的工作,使我在傳講教會組織的時候有許多話語湧流出來。特別傑安是個特別的孩子,他無法非常快速理解書中的文字或是聖經中的經文,但你感動我,讓我將他最愛的跑步作結合。

感謝神,你讓保羅用非常多跑步的比喻來表達你與教會的關係,還有教會內彼此肢體連結的關係,還有我們要怎麼跟隨耶穌的教導,都跟身體和跑步有極大的關係。主呀,我感謝你賜給我這樣的智慧去打開傑安的屬靈的眼睛,使他看見這信仰不是文字上的信仰,而是生命的信仰,跟他息息相關的信仰。主呀,求你看顧傑安,使他能夠你所引導的這條特別的道路中站穩得住,求你使他能夠在跑步的這運動上更加經歷你的同在,並且能在這當中榮耀你的名。

主呀,今天的經文帶給我極大的安慰與力量,我真感受到你差遣使者在我們前面,在路上保護著我們,領我們到你所為我們預備的地方。主呀,感謝你這一路上的帶領,若沒有你的帶領,我真不知該怎麼帶領這群青年到你所預備的地方。感謝你透過你的話語,還有許多不同方式的引導,使我們能夠走在你的道路上,並且越來越清楚自己的命定。主呀,我真不知該用怎樣的話語來表達我內心中的感謝。

主呀,今天的經文也提醒著我,要在奉你名來的聖靈面前謹慎,要聽從他的話,不要惹他。主呀,求你賜給我更大的力量和毅力來順服聖靈的引導,我的內心非常想要順服著聖靈,但是有時我總是被軟弱打敗。主呀,求你讓聖靈更強烈地運行在我的心中,掌管我的生命,使我能完全順服在聖靈的帶領,成為合主你使用的器皿。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21, 要活出以神為中心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