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2-05-15, 保護團隊成員的自由

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出埃及記21:1-11
QT亮光:
21:2 你若希伯來人作奴僕,他必服事你六年;第七年他可以自由白白地出去。

主呀,感謝你讓我能夠在我疲憊的狀態下,與大家一同奮戰加班。主呀,感謝你賜給我一群認真負責的同事,使我們能為著一個目標而努力,看著他們奮力地將手上的工作努力做完的態度,真是讓我感到無比的欣慰。

主呀,今天你的話語再一次地提醒我,雖然我是他們的上司,但我不能逼迫他們做他們可以不用做的事。主呀,你叫我應該讓他們擁有應該有的權利,甚至我要保護他們擁有這個權利。主呀,感謝你話語的提醒,讓我再一次回到你的真理當中,使我知道我應當去保護我下面的人,讓他們有應當有的自由。

主呀,求你賜給我智慧,讓我能夠在達到公司所託付我們的使命之下,也能保護我們團隊中每個人的自由。主呀,求你使我能夠去協助每個人背著適當的壓力,而不是過於所能承受的,求你使我能從細微的地方看見每個人的狀況,使我能夠滿足大家的需要。

主呀,懇求你賜給我力量,使我能夠在職場上勇敢活出你的話語,不被這世界的價值觀影響,去保護我們團隊成員應有的權利。主呀,求你引領我,使我能夠在這事上靠著你所賜的力量來得勝,求你帶領我們今天的工作,能夠順利完成 ReBranding 的需求。求你保守我們每個人有一顆平靜的心去面對這樣繁重的工作,使我們能在技術上和態度上有更美好的突破,求主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15, 彼此視為平等,並要珍惜對待奴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