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5月11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2-05-11, 不能忘記主會再來

2012年5月11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彼得後書3:1-7
QT亮光:
3:5 他們故意忘記,從太古, 神的命有了天,並從水而出、藉水而成的地。
3:7 但現在的天地還是憑著那命存留,直留到不敬虔之人受審判遭沉淪的日子,用焚燒。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晚有美好的夜晚,幫三位媽媽慶祝母親節,紀念他們對孩子的辛勞。主呀,感謝你讓我們能夠在你的恩典中享受你所創造的一切,感謝你的帶領,使我們就像媽媽手中所乳養的孩子一樣,一天一天地長大。

主呀,求你保守這三位媽媽能夠繼續用你所賜的無比愛心與耐心來培伴以理和予晴,也求你賜智慧和能力在我們這三位爸爸的身上,使我們能用你的話語來教導這兩個孩子,使他們在恩典與真理中成長茁壯,將來能夠獻上自己,成為主你美好的器皿。

主呀,你今天的話語讓我看見彼得提到有一些人,用自己的私慾來迷惑當時的人,說這天地從起初到現在都沒改變,將來也不會有什麼改變。主呀,當我看見彼得提到他們是「故意忘記」曾經有一次洪水滅了地上所有的生命,這讓我深刻感受到這群說主不會再來的人,心裡頭是希望主不會再來,若主不會再來,就不會有審判,若沒有審判,那現今就不用受苦忍耐背十字架過聖潔的生活了。

主呀,我就想到我的內心也有想要過著舒適的生活,只要把我自己的事管好,我想做什麼就做什麼。這樣我就有許多我自己的時間,可以去看電影,去旅遊,去吃一切美味的食物。但感謝主,聖靈在我心中動工,讓我確信主你必會再來,你的再來會帶來審判,而且你的審判會先從你的家也就是從我們開始,這時我們必須要交帳,交出你所託付我們工作的帳。

主呀,感謝你讓我有動力讓我不虛度這些光陰去放縱我的情慾,使我能夠立定心志地往你為我所預備的異象來奔跑。主呀,在過程中我看見撒但在我心中的攻擊與我軟弱的信心,使我時常心裡愁苦。求你伸出你憐憫的手拯救我,使我能夠被聖靈掌管我全部的時間、全部的心思意念與全部的身體。

主呀,求你使我時時刻刻過著警醒的生活,時時警醒你會再來,而我必須要向你交帳。也求你使我能夠全然順服你的旨意,不被我自己的私慾控制,攻克己身地讓你在我的生命中得榮耀。主呀,求你使我們家成為宣教的家,求你使我們的教會成為宣教的教會,讓你不斷地在我們的生命中得著那永恆的榮耀,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11, 主的再來是無可否認的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