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1-04-28, 信行與行為是並行的

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雅各書2:14-26
QT亮光:
2:22 可見,信心是與他的行為並行,而且信心因著行為才得成全。

主呀,當我今天讀到信心與行為是並行的時候,你打開了我的眼睛,讓我看見我過去所經歷到的真的就如經文所說的一樣,信心和我的行為就像是我的左右腳一樣地,引領我往前行。主呀,我就馬上想到那個我永遠不會忘記的那一天,就是我們青年小組開始QT的那一天,我帶著你極大的呼召要去幫大家買清晨國度,我竟然還在路上跟你爭執著說要不要先買個5,6本就好了,但最後我還是順服你的感動買下了十本。

主呀,在那路上,撒旦的謊言也不斷在攻擊著我,對我說:「你沒有接受什麼裝備就要去帶這群青年,你覺得你可以嗎?」其實那時我信心真的很軟弱,但感謝主有你的憐憫,使我能夠仰望著你,咬緊牙往前跨進。就因著這小小的信心讓我有了行動,而這行動所結的果子,真的是超乎我所求所想的,青年們大大受感動,我感受到聖靈運行在我們其中。

主呀,這樣行動所帶出的美好果子,讓我的信心又再跨出一步,使我又行出比之前更大的行動,鼓勵這群青年領受你更大的恩膏,裝備自己。如今這群青年所接受的裝備量是超乎教會其他的人,他們星期六接受小組長訓練、晚上小組聚會,隔天主日在一大早來教會晨禱,接著主日QT,主日禮拜,下午又有101課程,有時又會參加外面的裝備課程。主呀,這是那時想買5,6本清晨國度的我沒辦法想像的果子。

但你要我們「不要怕,只要信」,憑著你所賜給我們的信心與能力去順服你的旨意,你便親自為我們澆灌,使這一切都照著你的旨意來生長,結出美好的果子。主呀,我看見當我憑著信心跨出一步,就帶出與這信心相符的行為,這行為蒙你眷顧帶來豐盛的成果。當我看見你動了工,我又更加添信心再往更大的一步跨出去,我心裡深信你必在這事上行你的奇妙作為,就這樣一步又一步地走向信心的道路,這就是你要我們走的道路。

感謝神讓我有這美好的經歷,讓我經歷到你的同在,使我戰勝恐懼,挪去所有的阻礙,來單單的仰望你,使你在我的生命當中作奇妙的事。感謝神你的揀選,使我能經歷這一切,求你聖靈充滿與動工,讓我能將你在我身上所行的美好作為分享給失喪的人,使他們得著安慰,得著力量,讓他們也能活出信心的生命,願主你成就這一切美好的事,榮耀都歸給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28, 信心與行為的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