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1-04-26, 人的怒氣並不成就神的義

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雅各書1:12-27
QT亮光:
1:20 因為人的怒氣並不成就 神的義
1:21 所以,你們要脫去一切的污穢盈餘的邪惡,存溫柔的心領受那所栽種的道,就是能救你們靈魂的道

主呀,謝謝你今天給了我美好的亮光,當我讀到你們要脫去一切的汙穢和盈餘的邪惡時,聖靈便讓我看見我很容易會有論斷的罪。你在今天的經文直接對我說,人的怒氣並不成就神的義。主呀,請赦免我總是為你發怒,但你今天清楚地對我說,我的發怒並不能成就你的義。你要我存溫柔的心去領受那所栽種的道,就是要我看見你對我的引導,去領受你在我身上所栽種的道,而不要拿著我的軛去加在別人身上。

主呀,謝謝你提醒我要看見自己的軟弱,存著謙卑的心來領受那能拯救我靈魂的道,而不要把所領受的道當成論斷別人的工具。主呀,謝謝你透過聖靈溫柔地提醒我要注意這事,求主赦免我的無知,使我能夠真正脫離那盈餘的罪。主呀,求你幫助我,使我在每一次要論斷人之前光照我,使我不至犯罪,讓我能除去怒氣,將這一切都轉成我的禱告來成就你的義。

主呀,我就想起昨晚聖靈動工,同時感動我和慧柔,使我們能一起為教會的弟兄姐妹提名禱告。主呀,你要我們學習看重每一個人的生命,當我們真的靠著屬靈的眼為人禱告時,我看見了不再是他們軟弱的行為,而是他們生命中的需要。主呀,你在當下賜給了我和慧柔豐富的憐憫,使我們與他們同哀哭來向你呼求,求你拯救我們脫離捆綁在我們身上的罪。

主呀,謝謝你讓我能夠放下我的怒氣,有時我都因這怒氣而破壞了我一天的平靜,現在想想真是無知,求主赦免。主呀,我要卸下我的怒氣來為軟弱的弟兄姐妹禱告,我要讓聖靈來引導我看見他們內心深處的需要,而不是外在軟弱的行為。讓我帶著憐憫的心為他人代求,使得你的公義能得著滿足,使你能夠得著榮耀。

主呀,我是軟弱的,我來到你的面前,來懇求你親自幫助我,幫助我脫離那罪惡的挾制,讓我能時時刻刻用你的眼光去看見人的需要,我深信當我向你禱告時,你便垂聽我的禱告,並且同時已經在那人身上大大地動工,恢復我們的生命。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26, 試探的源頭與真正的敬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