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4月3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1-04-03, 唯有耶穌的血與肉可同吃

2011年4月3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申命記12:20-32
QT亮光:
12:23 只是你要心意堅定,不可吃血,因為血是生命;不可將血(原文作生命)與肉同吃
12:31 你不可向耶和華─你的 神這樣行,因為他們向他們的神行了耶和華所憎嫌所恨惡的一切事,甚至將自己的兒女用火焚燒,獻與他們的神。

主呀,謝謝你今天用聖靈膏抹我成為執事,我的內心深深感受到你的差遣,那股聖靈的烈火在我心中熊熊地焚燒著。主呀,我知道受膏之後有更多的責任要擔,但我也深信你必與我同行,使我不至跌倒,你必用你的右手扶持著我,使我能在你的保守中盡力地完成你要我完成的事。主呀,謝謝你的揀選,使我有機會侍立在你的面前,願你的靈時時充滿在我的心中,使我所走的一切道路都是得你喜悅的。

主呀,今天在守聖餐時你打開了我的眼,讓我重新思想今天QT的經文,你在這當中要我們心意堅定,不可吃血,因為血是生命,不可將血和肉同吃。我看著手中的餅與杯,想起這是耶穌的身體與寶血,耶穌要我們記念祂,要吃祂的肉,喝祂的血。主呀,這真是一個奇妙的看見,你讓我看見為什麼你不要我們去同吃牲畜的血與肉,但卻要我們同吃耶穌的血與肉。因為你要我們將耶穌的生命吃進到我們的心中,使耶穌的寶血充滿在我們的生命中,你不讓其他屬世的血玷污我們的身體,也就是你的殿。

主呀,你要我們一心一意地跟隨你,跟隨著耶穌,只吃著耶穌的血與肉。主呀,謝謝你讓我有那麼美好的領受,打開了我的智慧,使我能享受在這奧秘的當中。主呀,謝謝你讓我們有這機會領受這美好的祝福,使我們得同與耶穌成為你的兒女,與你一起同坐宴席,感謝你極大的憐憫與恩典。

主呀,你今天也透過另一個經節讓我看見,你要我不能與這世界一樣,行你所憎嫌所恨惡的一切事。你讓我特別看到他們將自己的兒女用火焚燒,我馬上就想起現今有許多的父母,不管兒女的想法,執意地把他們推入世界的火坑當中,不斷用世界的價值觀在焚燒著他們,使他們身處在補習的捆綁中以及與人競爭的恐懼中。

主呀,我知道你要我不這麼行,因為我們不需要與人競爭才能贏得食物,我們是倚靠創造世界的耶和華而存活的,一切的賞賜都出自於你。主呀,謝謝你使我們得以不陷入在這火坑當中,使我能夠用你的旨意來養育小點點,使他能夠分別為聖地承受你所賞賜的迦南美地,感謝主這一切的恩典。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3, 神所定的蒙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