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1-04-18, 當指著主誇口

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哥林多前書1:18-31
QT亮光:
1:28  神也揀選了世上卑賤的,被人厭惡的,以及那無有的,為要廢掉那有的
1:30 但你們得在基督耶穌裡,是本乎 神, 神又使他成為我們的智慧公義聖潔救贖
1:31 如經上所記:誇口的,當指著主誇口。


主呀,謝謝你在今天早晨用你的話語充滿我的靈,我看到那為我釘十架的耶穌,我的眼淚就止不住地一直流了下來。主呀,謝謝你為我承擔了這一切的罪,謝謝你赦免了我的罪,使我能夠在你裡面成為聖潔的子民。

主呀,今天的QT深深地打動了我的心,你讓我回想起我曾經的那段歲月,我是這世上卑賤的,被人厭惡的,也是什麼都沒有的。因著我殘缺的腳,我曾經是一個被同學、老師嘲笑的對象。每當上體育課的時候,我的腳總是提醒我,我與其他同學是不一樣的,我不是正常人。因著我的腳,我從小是自卑的,我覺得沒有人會愛我,因我是殘缺的。

主呀,但你卻揀選了我,你就這麼揀選了我,扭轉我的生命,把你的生命賜給我。我不再被厭惡了,也不再被嘲笑了,你把你的榮耀彰顯在我的生命當中。曾經最令我難過的腳成為你榮耀的記號,因著這記號我得了拯救。主呀,謝謝你,謝謝你讓我知道這一切都有你美好的計劃,你定意要祝福我,從你創造我以前就定意要祝福我。

主呀,我殘缺的腳不是你失敗的創造,而是你精心設計的禮物。你使我能在幼年就能承受生命中極大的苦痛,因你有美好的計劃在我的生命當中。主呀,我的主呀,謝謝你,謝謝你讓我知道你在我生命中的計劃,你讓我在耶穌基督的裡面恢復了一切,你賞賜給我一個深愛我的慧柔,你給了我一個幸福的家,你賜給我一個使我得安慰的小點點。主呀,這是我以前所不敢奢求的生活,但你卻給了我,我知道這一切是我所賺不到的,唯有你能賞賜這一切。

主呀,謝謝你,謝謝你為我釘上十架,謝謝你讓我能在耶穌基督的裡面。我知道這一切不是靠我自己,而是本乎於你。因著你,使我得著智慧、公義、聖潔、救贖,這一切都是你的揀選。主呀,謝謝你揀選了世上卑賤的我,你要我永遠記得我曾經是如此地卑賤,但你的恩典讓我如今得著豐盛,就是要將這一切的榮耀都歸於你。主呀,我所能誇口的,就是你,因為有你,我才能有如此地豐盛。我深信你也要使用我的口,藉由誇口你在我身上行的大能,來帶領更多的人回轉向你,感謝讚美我大能的神。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18, 十字架,神的能力與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