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1-04-20, 在委屈中默不開口

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賽亞書53:1-7
QT亮光:
53:6 我們都如羊走迷;各人偏行己路;耶和華使我們眾人的罪孽都歸在他身上
53:7 他被欺壓,在受苦的時候卻不開口;他像羊羔被牽到宰殺之地,又像羊在剪毛的人手下無聲,他也是這樣不開口。


主呀,感謝你今天讓我再一次地從你的眼光來看我們自己。我們在你眼中就像是羊一樣地四處遊走,依著自己的私慾而走自己認為對的道路,卻迷失了原本你為我們預備的道路。原本這些悖逆的罪應該我們個人自己承擔,但你卻使我們眾人的罪都歸在耶穌的身上。讓我們全人類的罪都歸在一個沒有罪,完全的人身上。

主呀,我看著主耶穌在我們承擔罪時的模樣,祂被欺壓受凌辱的時候,卻不開口,就像那羊羔要被牽到宰殺之地一樣,默不吭聲。主呀,我看著主耶穌的樣式便回頭看我自己,當我感受到委屈或不舒服的時候,我的肉體便驅使我大聲地反抗到底。主呀,求你赦免我的罪,我就像羊一樣地偏行己路,忘了你在我們是罪人的時候,便默不吭聲地為我們承擔了一切的罪過。

主呀,你要我效法你的樣式,甘心順服於你所安排的道路。無論這道路是起或是伏,我都要在你面前謙卑,降服在你的榮耀之中。主呀,謝謝你給我的愛,你為我們走上十字架道路,使我們能夠得著恢復。主呀,謝謝你死而復活帶給我們在患難當中極大的盼望,因你已戰勝這死亡的捆綁,使我們能藉著你也同樣得著永生的盼望,哈利路亞!

主呀,我看見我那無法忍耐受委屈的軟弱,求你賜給我足夠的信心去戰勝這恐懼。主呀,我深信你必為我伸冤,我應當將審判權全然地交還給你,而不是在我心中先行了審判,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為這件事禱告,直到你應允為止。主呀,求你保守我的心,使我不受這軟弱挾制,能靠著你的名掙脫這枷鎖,使我能榮耀你的名。我要誇我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愛覆庇我,感謝主。

主呀,感謝你製造了機會讓我能與 Sleepnova 分享你的真理。你讓他看見我桌上的「但以理讀書法」,使他拿起來翻了一下。他在翻過後便問了我一個問題:「基督徒不能喝酒嗎?」,一開始我一點頭緒也沒有,因為聖經並沒有規範我們不能喝酒。於是我在當下便在心裡做了一個簡短的禱告,求主賜我智慧能回答他的問題。

感謝主,你讓我有一個美好的亮光,我便回答他:「聖經沒有限制我們不能喝酒,不過我想金東煥牧師會有這樣的決定,在於他不想要陷入試探。」,我接著說:「人很容易陷入在癮的當中,就像是我們每天回家很容易會不自覺地開電視來看,或是打開電腦上網。縱使我們有計劃要做其他重要的事,但這吸引力你是無法克制,你很容易就因這吸引而將時間浪費在這地方,最後重要的事什麼都沒有做。聖經的教導是要我們逃,遠離那吸引力,使我們不陷入在當中。」。

感謝神,Sleepnova 有很好的回應,他說他聽得懂了,他也要試著去活出這教導。他接著說他的親戚也是基督徒,他也有隨著她去教會,但是他無法聽懂牧師所解釋的真理,但他可以懂我的解釋。感謝主,這帶給我極大的激勵,求主幫助我能夠更了解你的心意,並且能夠將你的話語轉化成普通人可以理解的話,使他們能夠一步一步認識你。主呀,也求你幫助 Sleepnova,使他能夠遇見你,使你的靈充滿在他的生命當中,使他得著這永生的盼望,求主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20, 十字架,苦難與順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