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4月10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1-04-10, 要記念我曾經也是罪的奴僕

2011年4月10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申命記16:1-12
QT亮光:
16:3 你吃這祭牲,不可吃有酵的餅;七日之內要吃無酵餅,就是困苦餅─你本是急忙出了埃及地─要叫你一生一世記念你從埃及地出來的日子。
16:12 你也要記念你在埃及作過奴僕。你要謹守遵行這些律例。」

主呀,謝謝你今天聆聽我的禱告,使聖靈充滿我軟弱的肉體,讓我可以勇敢站立,帶領會眾來到你的面前敬拜你。主呀,最近因工作遇到許多的困難,使我的肉體疲憊不堪。到了週末,雖然我的心是如此開心地服事,但我的肉體一直在反抗我的心,甚至有許多撒旦的雜音藉著我的軟弱來攪擾我的靈,使我很擔心我沒辦法帶領會眾來到你的面前。

主呀,謝謝你,謝謝你如此憐憫我,使我得以侍立在你的面前。主呀,我知道這一切都是你在作工,我能那麼地專心在敬拜當中,這是你極大的恩典。主呀,謝謝你總是當我困苦到了絕境時拯救我脫離那險惡,謝謝你揀選我成為你的子民,好讓我過著蒙福的生活。

主呀,今天的QT提醒了我要記念你在我身上所作的一切,特別是你領我出埃及的那段日子,我更應該要一生一世記念。主呀,若沒有你一而再的提醒,我真的很容易忘記你的拯救。特別在軟弱的時候,更是看不見你在我身上的作為。主呀,因我是如此容易忘記我曾經也受罪的捆綁成了罪的奴僕,所以我很容易看到弟兄姐妹的軟弱,就想用真理的大刀定罪於他們。

主呀,保羅教導過,信心固然重要,但若沒有愛,就算不得什麼了。主呀,你要我一生一世記念你曾經如何在我為奴之時用你大能的手拯救我出埃及的日子,就是要我有一顆憐憫的心,你要我用你憐憫我的心去憐憫身處在罪當中的弟兄姐妹。你要我不是帶著自以為義的心去指教我的弟兄姐妹,而是帶著來自於你的愛去勸勉他們回轉向你。主呀,求你賜我一顆柔軟的心,好叫我能用你的愛來憐憫那深陷在罪中的人群。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10, 紀念的節期,感恩的節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