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1-04-25, 我需要你的智慧

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雅各書1:1-11
QT亮光:
1:5 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應當求厚賜與眾人、也不斥責人的 神,主就必賜給他

主呀,感謝你,你果真是信實的神,你垂聽了我的禱告。感謝神,讓我在早晨QT時就已經看見這句話在提醒我,要我為我的工作來禱告,為我專案目前所處的難題來禱告。主呀,這難題已經困擾了我好幾個禮拜,而且越來越多的客訴都指向這個問題,我必須解決這個不可能解決的問題。主呀,我真的無法靠我自己戰勝,因為我是無知的,缺少智慧的。

主呀,今天你特別透過你的話語,告訴我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也不斥責人的神,你就必賜給我。哈利路亞,感謝主,我深信你要我好好地思想這話語,當我在讀但以理讀書法的時候,這句話又再一次地出現在書中,我便知道這句話是你要我學習的功課,於是我便帶著信心來向你求這智慧。

主呀,我總是在不知覺中認為我在工作上能順利解決各式各樣的問題是因為我的智慧,卻忘了這一切的賞賜都在於你。主呀,我是無知的,請赦免我的愚昧,你今天讓我經歷到我必須倚靠著你,倚靠著你大能的膀臂是帶有極大的能力。哈利路亞!當我的心回轉向你的時候,你就與我同行,你讓我今天只花了一點點的時間,只改了一點點的程式就解決了這困擾我們團隊幾個禮拜的問題。

主呀,你果真是一位厚賜的神呀!你不斥責我的愚昧,垂聽我的祈求,就將這福份臨在我的身上。主呀,你從不離棄你手所創造的,縱然我們失信,但你仍是可信,你眷顧屬你的子民,你賜福給你的兒女,使我們能夠知道你是我們的神。主呀,你真的讓我又再一次經歷到你話語的大能,願更多人能夠與我享有同樣的福份,在你的話語當中得著力量,使他們的生命能夠得到扭轉,充滿你大能的同在,讓神蹟奇事就伴隨著在他們左右。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25, 克服試驗的真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