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4月14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1-04-14, 在你面前作完全人

2011年4月14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申命記18:1-14
QT亮光:
18:9 「你到了耶和華─你 神所賜之地,那些國民所行可憎惡的事,你不可學著行。
18:13 你要在耶和華─你的 神面前完全人

主呀,今天你透過經文提醒我,當我到了你所賜給我的應許之地時,在那地的國民所行的可憎惡的事,我不可學著行。主呀,當我在默想這經文時,我便想到了我的工作是你所賜給我的應許之地。在這地的那些國民,也就是我的同事。當我在想著我的同事有行什麼可憎惡的事時,我便想到了批評論斷和八卦是我們當中最嚴重的問題。

主呀,有時我都會不知覺地落入到試探,在與同事的談話中,很容易有同事會把話題引到評論別人的狀況,這真的是一件很不好的事。主呀,有些時候受到一些委屈,我的肉體就非常想要批評論斷別人,但聖靈就在那當下光照了我,使我知道這件事是不合你喜悅的。於是我便封住評論的口漸漸地退出到人群外,來到你的面前禱告,求你赦免我的罪,再次潔淨我的心。

主呀,你要我在你面前作完全人,作一個不受責備的人。主呀,這真的是非常不容易,但我知道我要順服聖靈的帶領,攻克己身,叫身服我。主呀,懇求你繼續帶領我,使我能在這應許之地中有一顆明辨是非的心,讓我能夠在人的談話中分辨出何為你喜悅,何為你不喜悅的,以致我能不陷入到罪的當中。

主呀,感謝你總是在我要陷入困境時拯救我,使我不落入罪的捆綁。主呀,懇求聖靈大大地充滿在我的心中,使我時時刻刻都有一顆警醒的心,讓我能夠抵抗撒旦謊言的攻擊。主呀,我深信我可以完全倚靠你成為完全人,雖然你把我放在這個黑暗世代中,但我相信你早已為我開了一條通往你的道路,這道路充滿了真理的榮光,大能的榮耀,我可以依這記號尋見你,讚美主的名。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14, 利未人應得的分,聖民須禁止的條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