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4月9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1-04-09, 一顆成全人的心

2011年4月9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申命記15:12-23
QT亮光:
15:12 「你弟兄中,若有一個希伯來男人或希伯來女人被賣給你,服事你六年,到第七年就要任他自由出去。
15:15 要記念你在埃及地作過奴僕,耶和華─你的 神將你救贖;因此,我今日吩咐你這件事。

主呀,你今天透過QT讓我看到你要我們不要緊緊抓住身旁的人,時候到了要有成全的心任他自由出去。主呀,我知道這一直是我要學習的功課,人真的都會非常想緊緊地抓住彼此,我就想到最近一次的學習就是放手讓莊傳道離開我們教會。主呀,要接受一個那麼密切連結的同工的離開,這真的令人非常地痛苦,但我記得在我最難過的時候,聖靈安慰著我,讓我知道這一切的安排,不是拆散而是差傳。

主呀,你讓我看見一個更大服事的視野,而不只是局限在中和教會。你讓我看到整個世界的教會都屬同一個教會,我要把視野從中和教會推向世界各地。我要把人的離開重新定位成你的差派。你讓莊傳道在中和教會與我們一同在屬靈上更加地長進,使我們彼此能夠在屬靈上緊密連結,讓我們能夠為彼此代禱,在基督裡成為一體。

主呀,雖然在名義上,莊傳道是接受中會的差派去坪林教會,但在我的心中,莊傳道在我們教會受裝備而受教會的差派去坪林宣教。感謝神,當我看見你這樣的計劃,真是讓我感到興奮,因為我們正往你給我們的大使命去邁進,將福音傳出去,而不是留在我們的教會。主呀,當你開了我的眼時,我便能用最大的祝福來祝福莊傳道去另一個地方為神爭戰,使我看見你更大更美好的計劃。

主呀,我相信之後我依然要繼續學習這個課題,要學習成全人的離開,要學習祝福那些受差遣的人。主呀,我就可以想到青年們之後可能會考上比較遠的學校,那可能就沒辦法常來教會聚會。但我必須接受這個事實,我要成全你在他們生命中的計劃,我要把不捨化為祝福。我深信無論他們往何處去,你都必與他們同在,我要他們全然地交託給你。

主呀,因著有離開的一天,所以當他們在青年小組的日子裡,我就有更大的使命要來裝備這群孩子,使他們建立起堅固的信仰態度與生活,與你建立親密的連結。到了時候,他們雖暫時離開中和教會卻不會離開神,他們依然能每天有美好的QT,自發性地去找當地教會聚會,進而委身在當中。主呀,我深信孩子的離開是差傳,讓這群宣教士能將聖靈的烈火傳遍各地,哈利路亞!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9, 對奴婢的體恤與分別為聖的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