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4月2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1-04-02, 與人共享基督的愛

2011年4月2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申命記12:8-19
QT亮光:
12:18 但要在耶和華─你的 神面前吃,在耶和華─你 神所要選擇的地方,你和兒女、僕婢,並住在你城裡的利未人,都可以吃;也要因你手所辦的,在耶和華─你 神面前歡樂

感謝主,讓小妤沒有深陷在罪中,而使她在沒有離你太遠的地方,就回轉向你來到我們當中,使我們能夠透過你的話語幫助她更了解自己和所面對的屬靈爭戰。主呀,感謝你打開小妤的心,使她能夠體會到界限的重要性,讓她透過我們的帶領能夠一步一步釐清混亂的關係,而讓她的人際關係能夠回到合你心意的狀態。主呀,我們知道我們靠著自己的力量是無法帶她回到你的真理,唯有聖靈的動工才能成就這事,感謝神的憐憫,使我們能夠看見你奇妙的作為。

主呀,感謝你在今天的小組長訓練大大動了你的工,你透過江秀琴牧師的信息來使我們能夠思考教會的領袖與代禱者之間的關係,讓我們了解到我們在肢體當中的定位,而使我們能合一地同工,使得你的榮耀能彰顯在我們當中。主呀,謝謝你在這當中感動了佳祥,使他有心要建立青年小組的聯絡網,使我們能夠更緊密地掌握住大家的屬靈狀態,因而能作出即時的回應,使每個人都能穩定地在你的遮蓋當中成長。

主呀,感謝你今天帶領玉婷來到我們的小組,也讓我經歷到當小組員的靈命越來越成熟的時候,自然地便將福音傳至她身旁的人。主呀,謝謝你使芮芊願意奉獻她的時間去陪伴玉婷一個下午,並且讓芮芊有勇氣邀請玉婷來到我們當中。主呀,謝謝你美好的帶領,願你的靈繼續動工在玉婷的身上,讓她能夠真正經歷到你奇妙可畏的大能,使她遇見你。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感受到你就要我們與身旁的人一同歡樂,是在你所選擇的地方與眾人同樂。我就想到你要我們邀請身旁的人來教會與我們一同來享受你的愛,就像芮芊邀請玉婷一般,使更多人能成為我們的家人。主呀,這是你所祝福的,你喜悅這事。主呀,今天你讓我看見你要我們與人共享你在我們身上的愛,當我們領受到來自於你極大的愛的同時,我們也要成為導管,讓你的愛充滿到更多人的身上。主呀,願你興起青年的心,使他們有更多的勇氣將你的福音傳給身旁的人,使他們能夠將你在他們身上的愛分享出去,讓你的愛充滿在他們的周圍。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2, 共同敬拜與分享的和諧共同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