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1-04-27, 憐憫勝過審判

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雅各書2:1-13
QT亮光:
2:13 因為那不憐憫人的,也要受無憐憫的審判憐憫原是向審判誇勝

主呀,感謝你讓青年小組有美好的果子,看見這群青年一個個在屬靈上越來越成熟,我就不得不誇耀你的榮耀。感謝你讓我經歷這一切,讓我知道家不是講道理的地方,是一個愛的地方。以前的我常常看見人的軟弱就想指責對方,特別在青年中間看見許多的軟弱,於是乎我便沒有憐憫地挑他們的毛病,並且想懲罰的對策。在這懲罰當中,我特別有印象的就是遲到的人要留下來在神面前作認錯悔改的禱告。

主呀,你讓我在這事上看見,雖然懲罰在短暫之內有一些效果,但日子一久大家又變回原形。但你讓我經歷神你大能的同在,在我被聖靈觸摸過後,你漸漸引導我去憐憫這群孩子,不是看他們外在不好的行為,而是看見他們內心的需要,進而帶他們一起來到你面前,讓你滿足他們的需要。主呀,當我面對他們的軟弱是付上更多的禱告和憐憫取代原有的責罰的時候,你聖靈的大能就彰顯在我們當中,使這群孩子一個個地被聖靈觸摸到內心,使他們恢復他們原本在你眼中的樣式。

主呀,看到現在青年們一個個渴慕你,願意花更多時間親近你,聚會根本不用特別強調他們就提早來,因為他們知道,他們要見的是你不是我們。主呀,謝謝你,今天的這句經節讓我看清這一切你在我們身上所動的工。憐憫之後所帶出的大能真能勝過審判,因你必在其中動工,施行你公義和憐憫。

主呀,我的主呀,你是我的一切,我越尋求,就越得著豐盛的生命。看見這群孩子的轉變,我對你的信心越是加添。我知道你要差遣我們去做比你所做更大的事,我看見你在我們身上有極美好偉大的計劃。主呀,求你幫助我們能夠合一緊密不分地奔跑那十字架的道路,我知道唯有這條路才能滿足你的榮耀,也滿足我們自己的渴望。主呀,求你的聖靈大大動工,讓整個中和教會進入到更深層的屬靈復興,讓每個人都像青年的轉變一樣地扛起自己的十字架,讓中和教會成為一個全然背起十字架的教會。

主呀,求你保守靜棠,使他的心不受撒旦的謊言所影響。求你赦免我們的罪,使我們能夠看見你的榮耀,而停止口中與心中的悖逆。主呀,求你洗淨我們一切的污穢,使我們能夠成為聖潔的器皿。主呀,靜棠是你所揀選的子民,我深信你必充滿他的心,使他知道你是他的神,求主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27, 禁止按外貌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