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4月24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1-04-24, 從絕望到盼望

2011年4月24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24:1-12
QT亮光:
24:6 他不在這裡,已經復活了。當記念他還在加利利的時候怎樣告訴你們
24:7 說:人子必須被交在罪人手裡,釘在十字架上,第三日復活


主呀,謝謝你的恩典,使我們在紀念你為我們復活的這一天,讓聖靈充滿在我們的當中。特別我在領詩中感受到,你的恩典與我同在,你要我傳達一個從十字架到復活升天,絕望到盼望的美好信息,使在患難中的我們能夠抬頭仰望那帶給我們永生盼望的耶穌。

主耶穌,謝謝你,為我們釘上十字架,謝謝你為我們復活,帶給我們永生的盼望,你已為我們戰勝死亡權勢,我深信將來你也要帶領我突破這死亡權勢。主呀,你讓我們在絕望中有了新的盼望,是那脫離這世界罪惡的盼望,你讓我們經歷到你大能的同在,在患難當中拯救我們脫離那險惡,賜滿滿的福份在我們身上。

主呀,過去我是個絕望的人,撒旦讓我的專注放在我殘缺的腳上,使我認為我沒有了盼望,沒有人會喜歡一個瘸腿的人。但如今我蒙你的救恩,並且享受你所傾倒的福份,我有一個非常愛我的妻子,還有一個可愛的小點點,你給了我一個完整有你同在的家庭。你真的把我從絕望當中扭轉過來,使我大有盼望。你讓我看見你在我身上的計劃,我盡我全力完成你所交付我的使命,我也感受到你強烈的大能與我們同在,這真是幸福的人生。

主呀,你不在死人當中,而已經復活了,你要我們紀念你曾經告訴我們的一切話,使我們能夠不偏不倚地走在你為我們預備的道路上。主呀,感謝你為我們所行的一切,願你的榮耀能彰顯在我們這群軟弱的人身上,使我們能活出盼望,活出耶穌基督的樣式,使世人看見你的榮耀。

主呀,孩子在這邊特別懇求你保守貞君,保守她的心,使她能夠脫離撒旦的謊言,讓她坦然無懼地來到你面前。主呀,求你醫治她的心,醫治她從小來自於爸爸的傷害,使她能夠靠著你戰勝這一切,使她從絕望中得著來自於你的盼望。你的愛要傾倒在軟弱的貞君身上,使她在最軟弱的時刻,得著你極大的安慰,你要讓她知道你是她的神,我深信你必要讓她經歷到你大能的同在,哈利路亞,求主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24, 空墳墓,復活的證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