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0-07-31, 夏季學校的豐收

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希伯來書13:16-25
QT亮光:
13:21 在各樣善事上成全你們,叫你們遵行他的旨意;又藉著耶穌基督在你們心裡行他所喜悅的事。願榮耀歸給他,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主呀,感謝你,讓夏季學校是如此地豐收,在旁邊看著這群孩子天真的笑容,那麼盡興地玩著遊戲,心裡真的有一種滿足感。感謝神,你賜給我們那麼好的機會來服事這群孩子,讓我們的心也回到像小孩般的天真。主呀,我要宣告,這群孩子已經被你觸摸了,他們在幼小便渴慕著你,渴慕來到教會,享受這美好的恩典,他們會在每個禮拜都帶著極渴慕的心來參加主日學。主呀,你已拯救這群孩子的家庭了,你切斷了這世界扭曲價值觀的綑綁,讓你的愛進入到每一個家庭,讓他們活出你喜悅的樣式。

主呀,感謝你,感謝你讓我看見這群青年越來越成熟,在靈命上也越來越渴慕,我真的很喜樂。看著他們在夏季學校認真的服事,真是美好的享受。主呀,求你帶領這群青年走向巔峰,他們要一起為你受洗,為你堅定他們的信仰,一起讀經,一起QT,享受如同在天上一樣的團契生活。主呀,看著這群孩子在靈命上漸漸長大,我就如他們父親一樣地喜樂,享受著他們一天一天長大的喜悅。主呀,謝謝你,讓我能當他們屬靈的父親,這一切都是你所賞賜的,感謝讚美主。

主呀,你真是一個又真又活的神,我深刻感受到你在各樣的善事都成全了我們。主呀,我們要更遵行你的旨意,更努力地QT,更盡心盡力地愛你。主呀,你就在我們心裡行你所喜悅的事,你改變我們的生命,你扭轉我們的人生。主呀,你帶我們脫離原本罪惡的綑綁,使我們能有一個新的生命。主呀,這榮耀都要歸於你,願你在我們身上能大大彰顯你大能的榮耀。主呀,我們要為你作美好的見證,讓福音傳至地極。

主呀,謝謝你醫治了榮豪哥的病痛,你應允我們的禱告。主呀,你行了你醫治的大能,你要差派榮豪哥和怡雯姐來為你的醫治作美好的見證。主呀,我深知這是你美好的安排,你要讓這世人看見你奇妙的作為,見證你是掌管萬有的神,你是醫治的神,哈利路亞!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在危急的狀況下,依然能堅定你所賜給我們的信心。感謝主你當下便賜給我平安,讓我在禱告中看見你必醫治他,看見你要榮豪哥勇敢為你作見證的美意。主呀,你要使用榮豪哥,你要堅定他的心,你要差派他為你勇敢地傳講你在他身上奇妙的作為。主呀,你已得勝,你已戰勝黑暗的權勢,拯救我們脫離撒旦的綑綁,我們要成為你最美好的見證人,見證你是又真又活的神,將這福音傳至地極。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31, 要順服領導者
《極限讀經》啟示錄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