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0-07-02, 渴慕成為你的僕人

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希伯來書1:6-14
QT亮光:
1:12 你要將天地捲起來,像一件外衣,天地就都改變了。惟有你永不改變;你的年數沒有窮盡
1:14 天使豈不都是服役的靈、奉差遣為那將要承受救恩的人效力嗎?

主呀,在這個黑暗世代裡,沒有一件事情是不會變的。大家對愛情沒有盼望,不相信有永遠的愛情。在結婚前就想好離婚該怎麼分財產,不相信有永遠的婚姻。在擁有這份工作的同時,也正在尋覓下份工作,不相信能擁有著永遠的工作。

主呀,我們看似在追尋一個所謂的人生目標,像是在三十歲能存到一千萬,在四十五歲前退休等等的。為了這人生目標拼命地工作,有時加班到十一、十二點,過著沒日沒夜的生活。等到我們將賺好的錢存進銀行,或轉投資到基金或股票後,看似一切都照著計劃走,但突如其來的金融海嘯,就把那無數加班的努力全部帶走,一切都是枉然的。

主呀,我也曾陷入在這個迷失的價值觀裡,雖然錢很重要,但它終究不是永恆的。每每達到屬世的某個階段時,心裡總是會有些許虛空,就覺得不過如此而已,這成就感是短暫的。主呀,謝謝你讓我找到永恆的答案,我不再為這些虛空而努力了。主呀,惟有你是永遠不變,惟有你是我永遠的倚靠。你讓我親身經歷到信靠你所得的豐盛,這豐盛是值得我喜樂到永遠的。

主呀,當我看見你精心為我安排求婚的流程、為我和慧柔預備的新房、帶領我們教會一步一步走向復興的道路等等的恩典,我真的深刻感受到我是特別受你疼愛的。我在這世界就像那擁有VIP一樣的身份,到哪裡去都有特別的待遇,只因我是你的兒子,被你揀選來承受救恩的人。主呀,每每當我為你跨出信心的一步時,我就期待著你接下來會怎麼成就這事,我欣賞著你為我安排的一切。

主呀,謝謝你,在你裡面我是得到滿足的,看見你得榮耀我就喜樂,而這喜樂是永恆的。我永遠不會忘記,看著慶和、易萱受洗那時刻,我內心激動的心情。我永遠不會忘記,看著貞君靈命一步一步邁向成熟,那種替她感到興奮,為你感到榮耀的心情。我永遠不會忘記,看見承怡這顆新興起的種子,那種驚喜無比的興奮。主呀,這些天上的財寶是永恆的,是陪我回天家的記憶,這些財富讓我擁有著前所未有的滿足感,這滿足是來自於你的榮耀。

主呀,我已經享受到你救恩的豐盛,聖靈感動著我要為那將要承受救恩的人效力。主呀,願我能像天使一樣,作你的僕人,奉差遣為這世上失喪的靈魂效力。主呀,求你使用我,透過我的手去改變更多人的生命。主呀,聖靈一直充滿著我,讓我內心有一股快要爆炸的熱情,我想看見更多人得救。主呀,求你使用我,我不想再作世人的僕人了,我想單單作你的僕人。主呀,求你拯救我脫離這世上的綑綁,讓我能服事更多人,成為你分別為聖的器皿。

主呀,求你看顧貞君在工作上的預備。願你的聖靈大大地澆灌在她的心中,讓她充滿著神聖的喜樂。讓她無時無刻都能深刻地感受到你與她同在,她並不孤單,你完全地曉得她所做的努力。主呀,願你伸出施恩的手,拯救貞君脫離那心情低落的綑綁,讓她充滿來自於你的喜樂,享受你為她預備最美好的每一天。

主呀,求你興起青年渴慕QT的靈,我有感受到你的呼召在他們當中。主呀,我也有感受到我該為他們作些什麼,應該要幫助他們QT。求主賜給我智慧,讓我能幫助他們也能夠透過QT,直接領受從你話語而來的祝福。主呀,我是多麼渴慕這群青年能在靈命上大復興,求聖靈大大地澆灌在他們當中,讓我們看見神蹟,我相信會有神蹟發生到我們當中,哈利路亞!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2, 在天上地上最寶貴的名
《每日讀經》6/30-7/1, 詩篇31-39篇
《靈命日糧》7/1, 憂慮清單, 馬太福音6:25-34;
                   7/2, 冠上名稱, 使徒行傳11:19-26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