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7月11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0-07-11, 恆久忍耐的信心

2010年7月11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希伯來書6:13-20
QT亮光:
6:15 這樣,亞伯拉罕既恆久忍耐,就得了所應許的
6:19 我們有這指望,如同靈魂,又堅固牢靠,且通入幔內

主呀,你真是鑒察我的心,你知道我的心快按耐不住了,我是多麼渴望你趕快地呼召我,使我能全職地事奉你。主呀,但我心裡也知道時候還沒到,最適當的時機還沒到,你今天直接對我說要我恆久忍耐,終究會得著應許。主呀,我要相信你完全的安排,我知道有更美好的事要發生在我的身上,你要行更多的神蹟在我們當中。

主呀,你給我的應許,小信的我本以為只是個夢想,但最近這股聖靈的浪潮,使我不得不提升我的信心來相信你的應許必然成就。主呀,中和教會要成為宣教的教會,聖靈大大地澆灌我們每個人的心,教會無論年長或年少的,全部都有著火熱的心來傳揚你的愛,榮耀再榮耀。

主呀,我深信中和教會不再是巷弄內的小教會了,她即將成為拯救千千萬萬靈魂的教會,徹底遵行你旨意的教會,迎接你再來的日子。主呀,求你復興的烈火燒遍我們所有弟兄姐妹的靈魂,叫醒那些沉睡或搖擺不定的靈魂,讓他們再一次回到你的懷抱中。讓我們有著相同的熱情,相同的異象,合一的心來一起向撒旦的勢力爭戰,將失喪的靈魂搶救回來。

主呀,你要我恆久忍耐,我知道我還有許多的地方必須接受裝備。主呀,求你磨塑我,讓我成為合你心意的器皿,求你大大地使用我,讓我能得你喜悅。主呀,有這你給我的指望,我帶著無比的信心相信這必成就,中和教會必大復興,台灣必大復興,這信心如錨般地堅固又牢靠,直達你的幔內。主呀,謝謝你,謝謝你揀選我成為你的器皿,願你透過我的手行更多大事,願你的旨意成就在這地上,如同行在天上一樣,哈利路亞!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11, 神以發誓來確認祂的旨意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