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0-07-12, 為你的榮光作見證

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希伯來書7:1-10
QT亮光:
7:8 在這裡收十分之一的都是必死的人;但在那裡收十分之一的,有為他作見證的說,他是的;

主呀,感謝你今天賜給我那麼寶貴的話語,你讓我看見雖然都是收十分之一的人,但有為你作見證的人是活的,不為你作見證的人是死的。這裡收十分之一的就讓我想到是事奉你的人,雖然同為服事主的人,但是若有為你作見證,讓聖靈來引領事奉,而不是靠血氣來服事的,便是活的。相對的,憑著自己認為的才能,以為自己的方法是最棒的、是最流行的,但沒有聖靈的同在,最終還是換回一場空,都是枉然。

主呀,求你的聖靈降臨在我們當中,讓我們教會的每件服事,無論大小,我們都能渴慕聖靈與我們同在。主呀,求你的靈大大地澆灌在教會中大大小小的羊,餵飽我們乾渴的靈,讓我們能充滿你的榮光,來向這世界大大地傳揚你奇妙的作為。

主呀,謝謝你賞賜給我和慧柔如此多的恩典,昨天連續兩批人,每一批都有十幾個,來到我們的新家中。感謝神,讓我和慧柔能分享得到這間房子的神蹟,也作了QT生活的美好見證。主呀,我們來這世上就是要來為你作見證,拯救更多的靈魂回到你的愛中。主呀,我還是帶著比先前更大的渴望被你使用,你在我心中的呼召是越來越強烈。主呀,你給我的夢想,跟我目前的生活是有如此大的衝突,求你拯救我,脫離這屬世的綑綁,求你救我!

主呀,我知道我要耐心等候,我深信在最適當的時刻,你會用你的右手扶持我,領我走出那埃及。我不要為世人的奴僕,你揀選我成為你忠心的僕人。主呀,我知道我不配,我有許多的罪還深深綑綁著我。但我渴慕你,求你煉淨我,求你救我脫離罪的綑綁,使我不偏左或右地走在你為我預備的道路。主呀,我心中那幅領萬人敬拜你的圖象是越來越清晰了。主呀,我知道你必成就這事,我必見到這榮耀的光輝。

主呀,當我昨晚聽見青年們自發性地討論著今天要什麼時候一起QT,我就有無比的喜樂。這群孩子真是可愛,他們如此單純地渴慕你的話語真是一件美好的事。主呀,我知道你要興起他們,這群孩子將被你使用,你在他們年青時便揀選他們、裝備他們,要他們為承受神國的職份作預備。主呀,願你使用我來幫助他們在靈命上邁入成熟,讓他們更深、更堅定地倚靠著你。主呀,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帶他們,但我深信你知道該怎麼使用我去帶他們。經歷過如此多的神蹟,我知道雖我不能成就什麼事,但你可以,你是全能的神,你是聆聽禱告的神。主呀,求你的靈大大地澆灌在這群青年當中,讓他們充滿你的智慧,充滿你的榮光,為你作最美好的見證,哈利路亞!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12, 耶穌是最偉大的祭司
《每日讀經》7/9-7/10,  詩篇81-91篇
《靈命日糧》7/10, 付代價, 哥林多後書11:22-33;
                   7/11, 行動派, 雅各書1:19-27;
                   7/12, 尋求真神, 使徒行傳17:22-31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