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7月3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0-07-03, 建造青年的靈命生活

2010年7月3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希伯來書2:1-10
QT亮光:
2:9 惟獨見那成為比天使小一點的耶穌;因為受死的苦,就得了尊貴榮耀冠冕,叫他因著神的恩,為人人味。
2:10 原來那為萬物所屬為萬物所本的,要許多的兒子榮耀裡去,使救他們的元帥,因受苦難得以完全,本是合宜的。

主呀,我在唱著「我願為你去」敬拜你的時候,當我唱到「神聖的使命,佔有我;神聖的靈,引領我」的時候,聖靈大大地澆灌在我身上,整個神聖的使命充滿在我的身上,讓我無法自拔。主呀,我一直一直地哭泣,我知道你在呼召我,我不知道我能為你做什麼,我是如此地渺小,但我願為你去。

耶穌,謝謝你,謝謝你原本坐在耶和華尊榮的右邊,是如此地尊貴,是萬物所本的。但為了我們的罪,甘願卑微地降生在這世上,默默地為我們受鞭傷、屈辱、釘十架。主呀,你讓我看見你每一條的鞭傷都帶著你極深的愛。主呀,你為了要領我們這群迷途的羊進榮耀裡去,負上死亡的代價,受這極大的苦,救贖我們的罪。

主呀,昨晚當我向你為這群青年的靈命禱告時,你的話臨到我身上對我說:「你要選擇你的身體掌控權?還是青年的復興呢?你若要這群青年復興,你必須捨棄你身體的掌控權。」主呀,你深知我還握有最後一間房。我就是因為持守著那間房不放,因此在那跌倒了許多。主呀,我為了那間房,與撒旦纏鬥了許久,有時戰勝,有時跌倒,每次都讓我精疲力盡。

主呀,我累了,我要把最後這間房間還給你,我都不要了。主呀,我深深記得當時聖靈引領我的口一直宣告著:「我要成為身體的客旅,耶穌是我身體的主人。」主呀,你真是奇妙的救主,當我口裡大聲宣告時,聖靈就拯救我脫離那私慾的綑綁,使得前所未有的平安進入到我的心。

主呀,謝謝你,在今天的早晨,聖靈感動我今天的青年小組要使用QT來聚會。主呀,我等這一刻許久了,終於讓我等到了。主呀,雖然我不知道該怎麼帶領這群青年來聆聽你的話語,進而成為他們的幫助,但我聽見了你的呼召,我就勇敢往前行。主呀,願你的聖靈在今晚大大地澆灌在這群青年身上吧!他們需要你,他們需要你的帶領。主呀,請你讓他們聖靈充滿地領受你的話語吧!讓他們能無時無刻地敬拜你,讓你居他們心中的首位吧!主呀,我願意獻上我的一切,願你應允我的禱告。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3, 永遠的領導者-耶穌基督
《每日讀經》7/2, 詩篇40-45篇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