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0-07-08, 坦然無懼的信心

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希伯來書4:12-16
QT亮光:
4:15 因我們的大祭司並非不能體恤我們的軟弱。他也曾凡事受過試探,與我們一樣,只是他沒有犯罪。
4:16 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的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得憐恤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

主呀,你知道我信心的軟弱,你看見我內心的痛苦,因此你今天透過QT來安慰著我。主呀,因你凡事受過試探,所以你能完全地體恤我的軟弱。主呀,謝謝你,謝謝你用愛包容我內心的軟弱。主呀,我該如何回應你在我內心極大的呼召呢?主呀,我該如何跨出這信心的一步呢?

主呀,我心裡發昏的時候,我要從地極來求告你。求你領我到那比我更高的磐石!因為你作過我的避難所,作過我的堅固臺,脫離仇敵。我要永遠住在你的帳幕裡!我要投靠在你翅膀下的隱密處!主呀,我要有著大衛般的信心來回應你的呼召,我要學習他在最艱難困苦時,依舊歌頌讚美你的聖名,不在乎別人的眼光,只單單定睛在你身上。

主呀,我真的太在意別人的眼光了,我擔心著別人怎麼看我而影響了我的決定。主呀,求你堅定我的心,降下雲彩指引我,讓我知道我該怎麼走上這信心之路。主呀,雖然我虧欠你那麼多,但還是厚著臉皮,坦然無懼地承認我的軟弱,來到你施恩寶座前,求你憐憫我,救我脫離那險惡,作我隨時的幫助。

主呀,我是多麼地渴慕成為你神國度的宣教士呀!求你塑造我,求你指引我,帶領我接受完善的裝備。主呀,求你賜給我和慧柔信心,在財務上對你完全的信任。求你讓我們能窺見為你獻上生命的那豐盛,讓我們能不畏懼地接受這呼召。

主呀,我是多麼地渴望將我的生命、工作及一切的時間都獻給你,我想得到天上的冠冕,我極度渴望看見千千萬萬人得救。主呀,求你用我,求你塑造我,求你熬煉我,使我能承受這天國的重擔。主呀,求你開我眼前的路,讓我能夠接受完善的裝備,求你應允。願我能完全地順服你的旨意,不偏移你的道,做著得你喜悅的事。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8, 藉著耶穌來到施恩寶座前
《靈命日糧》7/8, 假預言, 馬太福音24:36-44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