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0-07-21, 一條又新又活的路

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希伯來書10:19-31
QT亮光:
10:20 是藉著他給我們開了一條又新又活,從幔子經過,這幔子就是他的身體
10:23 也要堅守我們所承認的指望不至搖動,因為那應許我們的信實的。

主呀,今天的QT你給我極大的盼望,藉著你的身體你要給我開一條又新又活的路。主呀,謝謝你,我深信這條又新又活的路即將又會是一個大驚喜,我又要再一次經歷你奇妙可畏的大能了。主呀,你為我寫的劇本總是又新又活,是富有創新的,是另人意想不到的。主呀,我要堅守我所承認的指望,不至動搖,因那應許我們的你是信實的。

主呀,你是信實的神,你必拯救我脫離這險惡,你必行神蹟在我的左右,你要讓我看見你施展全能神的大能,你要用你的右手扶持我,讓我安息在你的懷抱裡。主呀,我不能動搖,眼前這險惡的環境,只是信心的考驗,我要撐過去,我要堅守這指望,因你是信實的神。我要耐心等候,你必讓我看見你奇妙作為。

主呀,我知道在我最絕望的時刻,最無力的時刻,最軟弱的時刻;你伸出手才能完全彰顯你的作為,你的能力,你的剛強。主呀,我要將我的軟弱交託給你,因我深信你必使我剛強,我知道我必須倚靠你,我也渴慕倚靠你過著得勝的生活。哈利路亞!在我最艱困的時刻我要讚美你,我要充滿喜樂來迎接你的拯救,我要充滿信心來回應你的呼召。主呀,願你成就你的旨意,願我成為豪土使你在我身上豐收,願我成為合你喜悅的器皿讓你使用。

主呀,你是我的喜樂,你是我的力量,我不倚靠自己的聰明,我要倚靠全能的耶和華。主呀,你是昔在今在永在的主,你掌管世上的一切,你早已安排好我明天的路。願我這微小的受造物能夠被你使用,讓我成為祝福,讓萬國萬民都能從我這根管子領受到來自天上的榮耀。主呀,我可能不是你的第一人選,但願你幫助我,使我能有著跟第一人選一樣的恩膏來被你使用。

主呀,願你的榮耀國度降臨在這世代,使失喪的靈魂能回歸向你。在這黑暗的世代,願你燃燒我,讓我心中聖靈的烈火成為燈塔,照耀著萬國萬民。主呀,我內心的火已經越來越旺了,我內心快要爆炸了,求你呼召我吧!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21, 新約百姓應有的態度
《極限讀經》路加福音, 約翰福音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