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0-08-01, 迎接青年大復興

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36:1-10
QT亮光:
36:8 尼利亞的兒子巴錄就照先知耶利米一切所吩咐去行,在耶和華的殿中從書上念耶和華的話

感謝主,今天早上的青年QT到了16人,這真是令我相當地感動,看見一個個青年都渴慕著你的話語,並且都倚靠著你而使得他們的生命得到翻轉,這真的是讓我相當地興奮。主呀,今天你透過QT大大地激勵著我,要我勇敢地照聖靈給我的一切所吩咐的去行,要在耶和華的殿中從書上念耶和華的話。

主呀!我知道你要我在這時間鼓勵大家參加三個月讀經極限運動,你也知道我內心軟弱,聽著幾位青年都說著考試沒時間讀聖經,我的心就動搖了,想說這樣會不會給他們太多的壓力了。但今天QT時你的話語,大大地堅定了我的信念。於是我便勇敢地對這群青年說,我們要將神擺在首位不能只掛在嘴上,我們要用行動來讓神看見我們是否有將祂擺在首位。台灣已經到了復興的門口,需要一群收割的人,耶穌說:「要收的莊稼多,作工的人少。」,若我們想要去收割,我們必須付上代價,裝備我們自已,來迎接復興的來到。

主呀,我深信這些話語已經深植在這群青年當中,我看見一群屬靈的青年精兵要從我們教會被差遣出去為你作工。主呀,我要宣告,下次的受洗禮拜是屬於青年大復興的一個美好的引爆點,我看見教會內的青年一個個地要回轉向你,癲狂地衝向你。主呀,我知道你要讓我們教會的每一個人都作為青年復興的見證人,你要讓我們看見九月受洗禮拜是中和教會大復興的禮拜,我們將要看見滿滿的年青人來到你面前來受你的洗,你將用聖靈與火為他們施洗,你將滿滿地充滿在我們當中。

主呀,你的話語是活潑帶有大能的,你真的讓我看見一個又一個的神蹟發生,你讓我知道我們是可以將你的話語直接放進青年的心中。我們不用想一些迂迴的方式,我們是可以直接把他們帶到你面前。而且他們對你的火熱甚至超過我們社青,真的是印驗了「有許多在前的,將要在後,在後的,將要在前。」

主呀,我為此感到擔憂,這一陣子社青的狀況一直不甚穩定、浮浮沉沉的,似乎快被屬世的事給淹沒了。主呀,求你拯救我們脫離那險惡,讓我們的靈命能夠回復到當初的火熱。讓我們看見這群青年靈命復興的同時,也提醒了我們自己也要加緊腳步跟隨著你。主呀,求你大大地興起中和教會,讓我們成為一間聖靈充滿的教會,滿有屬神恩膏的教會。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1, 傳揚神話語的事工絕不受阻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