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0-07-26, 不受環境影響的信心

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希伯來書11:32-40
QT亮光:
11:33 他們因著,制伏了敵國,行了公義,得了應許,堵了獅子的口,
11:38 在曠野、山嶺、山洞、地穴,飄流無定,本是世界不配有的人。
11:39 這些人都是因得了美好的證據,卻仍未得著應許的;

主呀,謝謝你,謝謝你昨天下午讓張牧師主動來找我和慧柔協談,感謝你透過張牧師讓我更清楚全職事奉的幾個方向。主呀,我真的很想帶領這群青年來迎接復興的到來,我很清楚我對中和教會的青年是很有負擔,但是教會在全職培育的制度是如此缺乏,我真不知該如何解決眼前的阻礙。

主呀,求你赦免我的軟弱,我看見如此大的阻礙,我的信心不免動搖了起來。主呀,我今天一看到標題「真正的信心不受環境影響」,我就知道你在對我說話。主呀,我知道你在考驗我對你的信心,我要相信你在天上已為我預備了更美的事,所以就算在這世上要處在曠野或地穴,飄流無定,被這世人看不起,我應該都要為你堅持到底,我不能讓環境影響我的信心。

主呀,你真的給了我和慧柔很美好的證據,今天早上看見承怡的信,我好感動。真的一路看她從濛濛懂懂的信仰到為你堅持的信仰;從信心軟弱到信心堅定;從沒想過要受洗到決定要受洗。這一路上你讓我和慧柔看見許多的不可能發生在承怡身上,因著她堅定的信,你便為她成就不平凡的事。主呀,謝謝你,讓我和慧柔能夠在承怡的身上看見你給我們的使命,我們要去改變更多青年的生命,建造他們堅強有力的靈修生活,讓他們天天與你親近,仰望著你。主呀,雖然我和慧柔還沒得著你所應許的,但我們有了這些美好的證據,我知道我該為你堅定相信我們必須往這條路前進。

主呀,求你保守慧柔的心,請你重新調整我與慧柔的關係,因著全職事奉這件事讓我們發覺我們在認知上有差距,產生了很大的失落感。主呀,求你將我們合為一體,有一致的心思意念,讓我們對你的信心越來越堅定。主呀,求你賜給我和慧柔一顆安穩的心,讓我們身處於高處或低處都能安然自得,我們不體貼我們的肉體,我們要為你給我們的異象而活。主呀,我深信我們會因著信,制伏了敵國,行了公義,得了應許,堵了獅子的口,哈利路亞!主呀,求你與我們同在,給我們無比的信心接受這世界的挑戰,我們要為你站立,為你堅定。

主呀,求你與這群青年同在,讓他們聖靈充滿來為你受洗,堅定他們的信心來迎接夏季學校的挑戰。我們要看見豐收,在夏季學校當中要看見許多家庭得拯救,在青年們當中要看見許多人為你來受洗。你必帶給中和教會極大的復興,你要復興我們的靈命,你要復興我們失去的土地,你要召回迷失的羊,為你的國度重新出發。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26, 真正的信心不受環境影響
《極限讀經》哥林多前書, 哥林多後書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